#LR色調分享 教你怎麼調出灰青人文電影感色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調色後
大家好 我是老狗
很多人聽到老狗這個名字的時候都很驚訝怎麼有人會取這麼難聽的名字。
其實原因也很讓人傻眼,簡單來說就是因為有一次我打了COVID-19的疫苗之後,隔天手很腫很痛但我還是出去拍照了,回家之後我就在IG的限時動態發那天的作品以及打字誇我自己穩如老狗,從此之後大家就開始叫我老狗了。(老狗:網路用詞,形容一個人穩重、有經驗)
回歸正題,今天我要來分享的是灰青人文電影感色調的調色教學,這次使用來當作範例的是大甲匠師行銷廣告片的劇照
💡調色思路:電影感是一種視覺與聽覺的藝術融合,拍攝的圖片是否能有故事延伸是我認為“電影感”一詞的核心。樹上的枯葉,是枯萎、淒涼的美,是冬季裡一份獨特的風景,所以我希望能夠透過冷色調來凸顯出照片冬天的味道。
照片亮度視情況適度調整
膚色如果覺得太白可依調整黃/橘飽和度
如果喜歡顆粒感重一點可自行調整
原圖
調色前後對比
如果您有需要LUT檔歡迎追蹤我的Ig後私訊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萬能好用的lron maide鐵處女讓妳/你遠離小人暗算以及第三者的搗亂, 不管在人際、工作或是感情上都能順心平穩,不受擾人的壞東西影響喔~~ 鐵處女適用於任何狀況,愛情/親情/友情/斷小人/斷小三/斷桃花, 若是覺得自己很常有負面的情緒,想要少一些胡思亂想,也可以試著將它關進去
Thumbnail
avatar
療癒天使 Healing Angel
2024-04-20
LRCX美股2024/2023/2021三月第一週筆記台股沒破二萬,美股沒破四萬,今天路過Livermore,看到LAM的牌子,才想到,我有這支半導體股, 回家deep dive一下,才發現,亞洲的點很多,尤其是中國。
Thumbnail
avatar
瑩瑩米袋子
2024-03-10
五分鐘看美股<LRCX>1. 為什麼你需要認識Lam Research Lam Research(科林研發,美股代號LRCX)是全球前三大半導體製造設備和服務供應商,總部位於美國加州佛利蒙,向全球半導體產業提供晶圓製造設備和服務。目前市值約1,230億美元。 為全球半導體設備領導廠商,屬於半導體設備概念股。
Thumbnail
avatar
外送小哥的雙開人生
2024-03-02
新竹輕軌HsinChu LRT【東北交通誌】  新竹輕軌駛入竹北生活圈,新竹縣府5月獲交通部補助1200萬、縣府投入1300萬,辦理新竹縣大眾捷運系統整體路網評估,及輕軌藍線的可行性研究,預計在2023年完成。   早在1989年提出的新竹輕軌,當時稱作「新竹都會區大眾捷運系統」,但於2001年改規畫為輕軌系統。2007年,新竹縣、新竹市、苗
Thumbnail
avatar
東北交通誌 Dongbei Traffic Note
2023-07-31
VIXX LR/빅스LR《Beautiful Liar》當年是因為韓國電影《中國城》知道這首歌的,從此它便躺在我手機歌單內,無論手機如何更替,這首歌絕對跑不了,因為實在是太對我脾胃了,怎麼聽也聽不膩XD 順帶一提,《中國城》真是一部令人印象深刻的好電影,但是我發誓,這輩子不想再看第二次了。 為什麼呢? 因為劇情就是一個徹頭徹尾的悲劇,天曉得當初我看到痛哭
Thumbnail
avatar
린/凜(筆名:155cm/九畹蘭)
2023-06-29
健康 |【Play&Joy-POWERMAN瑪卡活力膠囊】*瑪卡保健品分享*先別管色色啦~瑪卡是優質補充精氣神保健品?!晚上好,我是莓小姐,大家有聽過「瑪卡」嗎? 「瑪卡」又叫「祕魯人蔘」,有幫助入睡、增強體力、維持青春活力、補充精氣神等等的好處;雖然「瑪卡保健品」常常會讓人聯想到跟男性魅力、色色話題🤣有關,但是其實女生也可以吃瑪卡保健品,而且對女生是有好處的喔! 今天就讓莓小姐來跟大家分享日常保養好物推薦【Pl
Thumbnail
avatar
莓小姐
2022-11-14
RA:Motivation動機(04篇) 第3 Color(色調)的動機是:激勵人們非個人發展與獲取金錢及分享財富第3 Color(色調)被稱為「慾望」的Color(色調)。現在,我真的想讓你瞭解關於這種發展方式的一些非常、非常基本的東西,那就是第3 Color(色調)的最有活力的主題是激勵我們去獲得金錢。這一點非常重要。我經常談到第3爻線的性質,第3爻線帶有這種物質內涵,認識到物質內涵是非常重要的。
Thumbnail
avatar
守候正確邀請的PROJECTOR
2022-07-07
書香/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魔法》是開始留停生活沒多久時看的書, 不是只是單純的整理&收納物品,比較像是一種梳理自我的過程, 那些好的壞的,都變成有意義的之後才能被留下。
Thumbnail
avatar
V.DADA
2022-02-21
分享魯米詩篇人生裡,不管經歷了什麼,也許當下會有悲傷與苦痛,甚至感受到失去的遺憾,但有一天,我們會發現,這些經歷都將化為生命裡的愛與智慧,成為心中美麗的彩虹。 很喜歡波斯13世紀的詩人-魯米,雖然從伊斯蘭教出發,但詩的內容與精神卻超越了宗教、族群、文化與國家的藩籬,理解到生命的本質,即是存在於我們內心深處的那份
Thumbnail
avatar
Lamoyun心靈書寫
2021-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