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望

2023/01/1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每間學校都有校園傳說...
而我就讀的大學也有。
-
聽說只要在生日當天
午夜十二點整,
到校園中央的鐘塔前
說出願望
-
當鐘聲響起之時
願望將會成真...
- - ->
今天是我的生日,
現在正是午夜十二點
而我站在鐘塔前...
-
黑暗中只有一盞路燈照著,
光線很微弱 但還是看得見
矗立在中央的鐘塔,
我仰望著鐘塔...
-
雖然鐘已久久未響起,
在學校只是一個裝飾品...
說出願望也似乎很蠢...
-
但我依然期盼
鐘聲會奇蹟般的響起,
我的願望會因此成真
-
就算像傻瓜一樣,
我也打算 說出我的願望...
- - ->
原因要追溯到去年,
去年我遇見了你,
遇見了耀眼的你,
在天氣剛剛好的日子
-
教授正在講課,
而你就不偏不倚的
坐在我旁邊的位子,
明明我們互不相識,
而你卻主動 走向了我...
-
自從那之後
你總是在我身旁,
不論天氣好壞 心情好壞,
你一直都在...
-
雖然並不是一見鍾情,
但喜歡你
確實是個不爭的事實...
而你卻好像不知情,
每天都不經意地
惹得我心跳加速...
-
我對你的心早已變質,
但你卻像當初一樣的望著我,
讓我搞不清你的內心...
-
於是我有了一個心願,
“希望我喜歡的人 也能喜歡我”
- - ->
我看了看四周,
確定沒有任何人後
面向鐘塔緩緩開口
「希望田柾國喜歡我」
「並且發現喜歡著你的我...」
-
說完後看向
依然矗立在那的鐘塔,
沒有任何動靜,
我落寞地低下頭
「果然傳說 就只是個傳說...」
-
當我一轉身時,
卻發現田柾國 正站在我身後...
-
噹—————
-
突然此時 鐘聲響了
在整個校園中迴盪,
面對著意料之外的狀況 我愣在那,
只見柾國開始走向我,
我才也跟著開始後退...
-
當距離越來越接近的時候,
我一個重心不穩差點往後跌,
而柾國馬上用他那結實的手臂
摟住了我的腰 使我站穩,
他這個舉動 讓我明顯感覺到
我的臉頰正在發燙...
-
「你剛剛...是在許願嗎?」他看著我,
看來他剛剛都聽到了...
我迴避視線 現在只想找個洞躲起來,
「好可愛...」他突然露出笑容,
為什麼要用酥麻的語氣講這種話啦~
心臟已經快要負荷不了了...
-
「那我來幫你實現願望好了」
他甜甜一笑「我喜歡你」,
聽到這句話 我驚訝的看向他,
一時語塞不知該說什麼
-
就這樣對望了幾秒我才緩緩開口
「可是你...」,
突然他親了一下我的嘴唇,
我睜大了雙眼 很是不知所措...
「不許拒絕我!」他任性的像個小孩,
「不是啦...我...」我說,
我一開口他又親了一下,
現在是怎樣...一言不合就親嘴嗎?
「好!」我大聲的說「我也喜歡你啦」,
這時的妥協好像只是為了防止他再次親我,
他的嘴角勾起好看的弧度
-
「我剛剛只是想說可不可以先讓我站直」
「這樣ㄍㄧㄣ著很痠...」我坦白說,
「啊…原來是這樣哦」他恍然大悟,
柾國放開了我
待我站直後他默默牽起我的手,
手中的溫暖緩緩流入心中...
-
「你是什麼時候喜歡上我的啊?」
我們邊走邊聊而我問起,
「第一次啊」他說,
「第一次?」我問號,
「第一次坐在你旁邊那時」他說
「其實我猶豫了很久」
「最後才鼓起勇氣跨出這一步」
「想不到你也沒趕走我」
「就這樣讓我在你身邊待著」
他說著說著 藏不住臉上的笑容...
-
原來你從一開始就喜歡著我,
難怪你看著我的眼神
從來就沒有變過...
- - ->
柾國把我帶來一間暗著的教室,
桌上插在蛋糕上亮著的蠟燭,
走近才發現平時跟他特別好的哥們都在,
「生日快樂!!!」
號錫、智旻、碩珍不約而同的說,
他們開始唱生日快樂歌 而我站在蛋糕前
-
「歌唱完了 快許願吧」玧其說,
「啊…可是我的願望已經達成了...」我說,
柾國舉起牽著我的手,
「哇!!!」大家驚呼,
「齁齁我們要團購墨鏡了」泰亨開玩笑的說,
「好啦 那吹蠟燭吧」南俊急忙收場
-
我面對著燭火 看了大家一眼
便微微一笑 吹滅了蠟燭,
緩緩升起裊裊輕煙
漸漸飄出 甜甜的味道...♡
——————————————끝
來自2019.我的生日應援..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黎羽啊
黎羽啊
認真寫文的我,來自荒謬的生活;我是黎羽,很高興認識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