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禁戀#1

2024/03/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陽光明媚,灑落在行道樹上,暖黃的光如涓涓細流般沿著樹葉間的縫隙流淌而下,撫摸我的臉龐。冬日的暖陽總是令人心曠神怡,我伸了個懶腰,剛把手放下,背後突然多了股溫暖,頭頂多了股重量。“等很久了嗎?今天很冷欸你又只穿這樣,冬天的太陽會騙人知不知道” 我握了握停留在我腰間的雙手 ”你看,我的手是熱的,一點都不冷啦,而且你不是在嗎,我不擔心!“ 我轉過身,捧住那人的臉 ”好想你喔,李準” “我更想你,時芮緹” 語畢,李準在我的唇上啄了一下 “走吧,去老地方吃早餐” 

這是我們在一起的第三個冬天,他在英國,我在台灣,我們在大學相識相愛,他去交換學生後,我們一年只能見兩三次,一是機票貴,二是我們的loading都太重了,也只有寒暑假比較得空。寒假他回台灣,暑假我去英國;他說英國冬天太冷,台灣夏天太熱,我們剛好一個避暑,一個避寒。 “你這次回來感覺如何,今年台灣的冬天也不好受吧” “比英國好多了啦...對了,你要開始準備國考了吧!” 李準一邊擦拭著眼前的餐具,一邊問道 “是啊,希望能一次就過啦...上天保佑” 我雙手合十閉眼佯裝誠懇地祈禱著 “可以的啦,我家寶貝那麼聰明,等你養我囉!” “欸欸聰明的是你吧,你去劍橋欸,全額獎學金欸” 我張開眼盯著他小聲的控訴著 “我們未來的時醫生要有自信一點喔,我當年就是上不了台大醫才去資工的” 李準擺出委屈巴巴的表情,把剛剛阿姨端來的蘿蔔糕推到我眼前 “公主請享用” “誰是公主,小心我打你喔,幾個月沒見就變這麼油腔滑調,跟誰學的啊” 我把醬油膏擠到蘿蔔糕上,夾起一塊 “王子請張嘴,第一塊給我們尊貴的王子殿下享用” 李準假裝驚訝後笑了笑,乖乖張嘴吃掉了 “老婆餵的最好吃了!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王子!” 他大聲的喊道 “李準!” 我整個臉瞬間變得滾燙,尷尬的恨不得現在馬上逃走,我把蘿蔔糕三口併做兩口快速完食逃離早餐店。跑了一段,我回頭,發現李準沒有跟上來,我望了望四周,開始喊道 “李準!你跑去哪了,不要嚇我啊,快出來不要躲了,我會怕啦!” 不知何時周圍的場景改變了,我從一般的街道跳到了森林裡,我還是沒看見李準,森林好像在旋轉,可是我還沒找到——“李準!” 我從床上跳起來,眼前慢慢清晰,環顧四周,書桌、梳妝台、衣櫥...這是我的房間。 “又是夢啊...”

是的,剛剛那些全是我的夢境,李準這個人物已經在我的夢存在三年了,但現實生活中根本沒這個人,更神奇的是,我每次醒來都想不起他的臉。沒錯,我和夢境中的男人談了三年戀愛,除了李準以外的事倒都是真的。我是醫學系的大四生——時芮緹。我的現實生活非常平平無奇,我也不喜歡跟系上一起去夜唱或做其他活動,我很孤僻,也沒什麼朋友,但這些我都覺得無傷大雅,我照常好好讀書,坐穩系上第一的寶座就好,反正我上大學的目標從來就不是交朋友,講遠了。回到李準身上吧!關於李準怎麼會開始出現也是蠻有趣的事情。

0會員
1內容數
這裡會放上一些閒暇時間寫的原創小說,也可能會出現幾篇短文,大家開心閱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