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01/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晚上八點多,
明明也不算多晚 ,
但無聊的氛圍
卻讓我開始打哈欠...
-
在電腦前不斷刷著視頻,
想看的都已經看完了,
韓劇也都追到了跟播的集數。
無聊的就快閉上雙眼時,
泰亨經過我的房門前,
「想睡就去睡吧」他說,
我看向他「我才沒有想睡」
我又重新坐正。
泰亨面對嘴硬的我,
不禁搖了搖頭。
-
過了會 泰亨再度經過房門時
卻發現已經睡在鍵盤上的我,
他無奈地笑了,
笑中藏著點蜜。
-
泰亨走進房間 將我抱了起來,
轉身朝床那走去。
當快走到時,
不小心被地上的包包勾到了腳,
就這樣我們倆一起跌到了床上。
-
泰亨雙手撐著床懸在我上方,
而我早已沈睡,
對於跟我距離不到一呎的泰亨
一點感覺都沒有。
-
但清醒的泰亨就不是這樣了,
此刻的他 覺得臉頰燙到就快燃燒。
視線慢慢移向嘴唇,
他嚥下口水。
過了幾秒他才發覺
剛剛浮現的想法有多麼邪惡,
他急忙起身 深深呼了一口氣,
想讓那瞬間的感覺趕緊消失。
-
情緒平緩後看向睡歪了的我,
他彎下身把我移正後
還幫我蓋上了棉被,
最後坐到床邊 看著我的睡顏,
泰亨輕輕將我的頭髮塞到耳後,
緩緩地在額頭留下一吻
「晚安。」他說。
-
正當他準備轉身離開時
突然被睡夢中的我給拉住了,
我一個大轉身將泰亨拉下了床,
這時的距離比剛剛更近了。
他捂著心的位置,
就怕心跳聲會大聲到吵醒我。
-
泰亨從來沒跟我睡過同一張床,
但看著緊緊跩著他不放的手,
他心軟了 也有些捨不得離開。
於是他決定破例一回。
-
泰亨張開了大大的雙臂,
將我抱入懷中。
我安穩地睡著,
他也靠著我漸漸入眠了。
-
-
在這平凡的夏日夜晚,
我多了個溫暖的大型抱枕,
一起進入甜蜜夢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黎羽啊
黎羽啊
認真寫文的我,來自荒謬的生活;我是黎羽,很高興認識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