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 初夏午後

莿桐
發佈於入厝
2023/01/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陣太陽雨
嚇跑了
正在庭院除草的你
二步並作一步的
跳到木製沿廊上
拍去身上的水珠
撥了撥頭髮
看著天空
笑說太陽雨
一下就停了
沒想到
下了一個小時
你在沿廊上睡著
像貓咪一樣捲曲
我開玩笑說
什麼時候養了大貓咪
進房拿了件毯子
坐在沿廊上
挽著你的頭
輕輕放在腿上
再小心的蓋上毯子
貓咪慢步
從客廳裏走來
在你懷中倒下
學你一樣捲曲
又向你擠了擠
我笑說
小貓咪來了
看著你熟睡的臉
撥弄你濃密的眉毛
一滴雨水
滴落在你的臉頰
怎會如此 不
是我的眼淚
接著而來的
逐漸消失的場景
連你也像化成了灰
散去成了霧
唯一真實的
只有止不住的淚水
是夢啊
原來是夢
青文我做了一場美夢,但是我的心裏卻好難過,為什麼我感覺我失去你了,有一種心加刀割的感覺。我好怕!
宇莉不怕,老公在這裡,我會保護妳,保護孩子,保護我們的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42內容數
這是一篇極短篇的小說,也是我第一次嘗試寫小說。內容平淡的曲折離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