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章 我愛你 請你永遠記得 我沒有離開過

莿桐
發佈於入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從那天過後,宇莉的話變少了,成天發呆,看著院子。青文看著著急又不知如何是好。
[宇莉我….做錯什麼了嗎??]
宇莉搖搖頭…
[那我要怎樣才能讓你舒服一點。]
宇莉面色發白[沒關系,過幾天就好了]
從惡夢連連開始,宇莉已經開始查覺一切是不是不真實,但是身邊的青文是那麼體貼又溫柔,實在是搞不懂為什麼夢中的青文一直叫我醒醒,所以我是活在夢中嗎??這裡…這個家 孩子青文,都是夢嗎??這一切的幸福,只是夢,我在幻想嗎??到底是為什麼??為什麼??
看著宇莉的臉色越來越沉
青文握著宇莉的手[宇莉,我不知道到底你在想什麼,最近我看你心事重重,我真的很擔心,妳又不肯說,我只想告訴妳,我愛你,請你永遠記得,我沒有離開過。]
[對不起,讓你擔心了]宇莉內疚的哭了抱著青文,給他深深的一個吻。
好痛 啊 好痛,青文,我的肚子好痛,鮮血從大腿流出,宇莉跪坐在地上。青文焦急的抱著宇莉,醒醒宇莉,不要睡著了,一手忙著撥著電話叫救護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42內容數
這是一篇極短篇的小說,也是我第一次嘗試寫小說。內容平淡的曲折離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