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章 這是近來 最好的夢

莿桐
發佈於入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孩的哭聲,是最近的安眠曲,沒有一天睡飽。一個晚上兩三次,總要爬起來。
這天一如平常一樣,在天快亮的時候,兒子又哭了。[來了 來了 乖乖喔 寶貝]躺在床上,掙扎的睜開眼。
熟悉的落地窗簾,還有一個老房子的氣味,勉強撐起自己,瞇著眼睛。床邊坐了一個很熟悉的身影,正在安撫小孩。一個男人坐在床邊,乾淨白色的襯衫。
[青文 ]我半摀著嘴,不敢相信自已的眼睛。
[我 我]說不出話來,腦中一片空白,我從背後緊緊的擁抱著他們。
[我好想你,你知道嗎?這個場景,我想過無數次,我知道這可能只是夢,但願永遠 不要醒來 不要醒來]貼在青文的背後,眼淚沾濕了青文的襯衫,雙手越抱越緊。
孩子熟睡的躺在青文的懷裏,這種簡單的幸福,我知道不可能在我身上發生。
青文一手握著我的手[宇莉,你知道我愛妳,請你永遠記得,我沒有離開過]
又一陣孩子的哭聲,我在現實中醒來,沒有青文,沒有落地窗,沒有老房子,伴隨陣陣的哭聲,我收拾起眼淚。
[來了 來了 寶貝乖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42內容數
這是一篇極短篇的小說,也是我第一次嘗試寫小說。內容平淡的曲折離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