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章 原來真實的 永遠殘酷

莿桐
發佈於入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宇莉從醫院的病床上醒來,床邊都是吵雜的聲音
宇莉媽很著急[妳終於醒了,你知道你昏迷了多久嗎??三個月 整整三個月,叫醫生 叫醫生]
宇莉爸[好好 我現在就去]
[妳就好好養病,不要擔心]宇莉媽拍拍宇莉
[青文呢!青文去那裡了]一直不見青文,宇莉開始著急了
宇莉媽面有難色[青文啊!他去忙了,不要擔心,晚一點就來了,先讓醫生看看]
宇莉爸見狀拉著宇莉媽走出病房門外說[你打算瞞女兒多久!!]
[能多久就多久,經歷那麼大的車禍,好不容易保住孩子,現在跟她說青文入厝那天就車禍死了,她又怎麼受的了]
越說越大聲,忘了宇莉其實已經醒了。
宇莉不敢相信失控大聲哭泣[我明明就跟青文去看了婦產科,生活在一起,他抱著我的時候一切都那麼真實,怎麼可能我只不過昏了過去,一切都變了樣,我不相信,我不信。他明明說他不會離開的,為什麼...不也讓我跟青文走就好了]
宇莉媽心疼又生氣[妳知道車禍現場青文是用全身保護著你的嗎??妳知道妳說的話有多不負責任嗎??這三個月來,你一直在昏迷,連你肚子裡的孩子也岌岌可危,妳只要一陷入重度昏迷,孩子的胎動就也跟著少,我們做父母的,三個月來,睡的少,吃的少。每天都提心吊膽,妳知道嗎??]
宇莉抱著肚子,放聲大哭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42內容數
這是一篇極短篇的小說,也是我第一次嘗試寫小說。內容平淡的曲折離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