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心得] 《反派千金的最終魔王飼養攻略》 04

2023/01/1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先前推廣《銀砂糖》動畫時,我對《養魔王》動畫表示遺憾。可能造成誤會但其實我很喜歡《養魔王》的,決定趕緊也來寫一篇推薦。
《因為是反派大小姐所以養了魔王》同樣是來自輕小說改編的動畫。動畫因為進度趕火車,看了可能一頭霧水建議從漫畫入門比較好,台灣角川的譯名跟動畫不同,翻譯成《反派千金的最終魔王試養攻略》
原本出3集做到小說第一集完結,隨著動畫化又催生出後日談第四集。
(萬分感謝動畫化!)
新一集收集三個短篇跟一點推特上的漫畫,內容非常爆笑,錯過可惜XDDD

第一個短篇是講艾札克的暗戀

這部分感覺是擷取小說第一集短篇畫成的,詳細內容可以直接看這篇小說
我也蠻喜歡艾札克,但我覺得艾札克如果跟艾琳應該會被吃得死死的
淪為宰相家工具人的下場(?)
艾琳還是讓魔王收拾比較好(誰收拾誰?)
而且隨著動畫出來,聽到聲優配音下去,你....捫心自問,如果兵長跟殺生丸,你會選哪邊?(被動畫瘋帶壞)
才貌兼備的殺生丸很難輸...而且還有天氣之子這項特技啊!(沒禮貌)
情書事件有人說情緒勒索?其實動畫裡那封信的內容被砍大半
前面艾琳想偷溜出去騙魔王不能用轉移魔法,魔王誤以為艾琳真的生氣了,為了求艾琳原諒,寫信先大大誇讚艾琳的美貌,還反省身為魔王太過自傲且愚蠢,還說了些
「現在無法見面才體會到一般人戀愛會揣測不安、猜疑對方妳愛不愛我
要是失去妳世界就要毀滅了,在世界毀滅之前能否請妳告訴我,妳愛我─」
諸如此類非常長的信,希望得到艾琳的答覆,結果艾琳自己在學園玩得不亦樂乎,隨便寫信打發。
之後下雨下了三天三夜,河水都瀑漲再下去國家都要滅亡了(孟姜女是你?)
最後在艾札克跟杏仁的監督下艾琳才寫回信(自作孽不可活?)
我覺得以後要是想攻打哪個國家派魔王一個人去就夠了(過份)

第二個短篇是關於魔王去宰相家提親過五關斬六將的過程。

以前覺得艾琳非常人,結果是宰相一家沒正常人XD
不過家人都是疼艾琳的,尤其經過塞多利克那段讓艾琳傷心了,才會提出需要考驗,過程跟結局都非常爆笑XD
這裡可以看到一些試閱

第三個短篇是艾琳想調教魔物反被調戲XD

佩魯跟杏仁在晚上通過艾琳的影子偷溜到房間吃甜點,被艾琳抓包訓話
魔王突然站起來「我也想通過影子去找妳」(吃醋?)
剛想說大刺刺發出夜襲宣言是要邁向18禁了嗎...
結果艾琳想像的畫面是
不是、妳是怎麼得出那種畫面...難怪杏仁跟佩魯說妳不可愛
吉斯在一旁笑翻了,佩魯跟杏仁覺得很酷很棒(中二病?)
艾琳還說我正對他們生氣,怎麼可以學他們,而且大晚上單獨進出淑女的房間本來就不對
不是、一般淑女聽未婚夫要夜訪應該不會想像成那樣...
魔王回哦~那白天就可以?眾目睽睽之下就可以?想不到妳這麼大膽
艾琳被恣意調戲後羞逃
結果,魔王保護魔物不被訓斥還吃了老婆豆腐,非常開心連旁邊的花都開了
吉斯嘆氣「我的教育是不是出了什麼問題」
希望角川能夠繼續出第四集,麻煩大家一起敲碗並且多多支持台版/
還有小說也好希望代理進來補完動畫的不足
中國都簽小說版權了
角川可以考慮一下代理小說嗎QAQ
台版目前有代理1~3集可以上博客來或讀墨購買
你的支持是我寫文的動力
還喜歡我的文章嗎?如果覺得我的文章對你多少有點幫助、如果覺得看完有多了解一點或更喜歡一點這個作品。請幫忙按下面拍手圖示最多五次,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
贊助一杯咖啡
在日常生活跟繁瑣工作間要抽出時間維持寫文比想像中還要困難,目前都是靠著熬夜看書後整理思緒。如果覺得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下面圖示給予贊助讓我可以喝咖啡努力持續下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53內容數
這裡收錄我看完之後很喜歡的作品,希望透過我的介紹能夠也被大家所喜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