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如果你覺得有,那你就是白痴。

2023/03/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振光玩具究竟要倒幾次?!
這幾天FB一直推播振光大直熄燈跳樓大特價的廣告給我,檢舉一個又來一個。原本這種東西我用膝蓋想都知道100%是詐騙,就算有收到東西也不會是正版的模型。
但我居然在下面看到好幾百則的留言,出於好奇點開來看,發現「握草 居然連留言都可以用假帳號洗了」而且還圖文並茂。
於是我就把留言附的「到貨照片」每張都點開看,看看這些假帳號葫蘆裡到底賣什麼藥?昨天看到的廣告每張照片點開都是糊的,太不專業、負評。
今天看到的不少假帳號都是盜用網路上其他人的正版開箱、以假亂真。好,這點用心我給予肯定。
但是其中一則最好笑的居然放港版(盜版)的模型開箱。雪乃的臉油的像是一個月沒洗臉,還有皮膚粗糙到可以透光的塗裝,以及後面那個簡陋的盜版外盒差點笑死我。
我以一個從2011年就開始蒐集模型的過來人經驗告訴大家,絕對不要貪小便宜,正版PVC模型即使整個盒子被壓爛也絕對不會有1折出清,或是大禮包出清,即便是價格便宜的景品,全新品也至少有一定的品質。
景品的品質再怎麼差也不會有油光和嚴重的透明感與誇張的溢色,我把以前收桐人和亞絲娜的景品對照放上來,請大家眼睛睜亮點。
圖片來源:我。
圖片來源:我。
圖片來源:我。
圖片來源:我。
拜託大家不要貪小便宜!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如果你覺得有,那你就是白痴。
用以下這種標語出清都是騙人的:【臺北再見!很抱歉我們要熄燈離開了!】【最後200組!你確定不要試試??】、【Asia Goal-振光玩具 收藏館【ATT大直店忍痛決定 結束營運!】限時福利人物盲盒來了,勇者的狂歡,你確定不要試試??】
延伸閱讀:以前寫的模型攻略。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9會員
108內容數
閒聊/介紹/推薦古今中外任何我覺得有趣的動畫、漫畫、遊戲,作品類型不拘,不分新舊與人氣高低。無論評價好壞都不會寫太嚴肅的評論,請當作和朋友輕鬆閒聊來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