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好用的護髮推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平常很愛染燙,根本就是個稻草人!之前都很怕用護髮的東西,因為都會出油,但經過設計師傳遞正確的觀念,出油都是因為頭皮,不是因為在髮尾擦了護髮啦🤓推薦不踩雷的護髮產品:

1.「髮油」日本 Milbon 哥德式 生命果油 生命果乳 漂後極潤修護果油 免沖洗護髮 護髮油

這款髮油味道真的超~級~超~級好聞,一開始是被這味道吸引,這樣就可以都香香的啊😆熟不知超好用!頭髮擦乾、吹頭髮與用離子夾前使用最棒,可以保護熱風傷害發質唷!

🛒商品資訊點這裡

GS生命果油_任何髮質適用

GS生命果油(任何髮質適用)

GS生命果油(任何髮質適用)

2.Hair Recipe 日本髮的食譜/髮的料理奇異果無花果清爽豐盈潤髮乳

這款潤髮乳洗了會很有感覺,吹乾頭髮一樣很柔順,設計師明顯感受到我有護髮,哈哈哈。還有~味道一樣很特別超香!現在屈臣氏打折,趕快入手

🛒商品資訊點這裡

奇異果無花果香味

奇異果無花果香味

3.Jasmine & Rosewood 仙女級”免沖洗” 茉莉&花梨木深層修護精華乳

零負評的仙女級護髮乳,重點是它免沖洗!超棒,頭髮擦乾後就可以直接使用~還有很高級的「茉莉&花梨木」味道,每天用會超幸福。

🛒商品資訊點這裡

朋友的抽獎活動抽到的意外成為愛用品之一

朋友的抽獎活動抽到的意外成為愛用品之一


2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好書分享《當下的力量》 ▎ 不能用大腦來讀的一本書《當下的力量》(The Power of Now)被譽為靈性書籍中的經典之作。
Thumbnail
avatar
小賦婆 little giver
2023-07-05
好書分享#3【讓自己更快樂的情緒課 :用認知行為療法更認識自己】— 高井祐子著所謂認知,就是看待與思考事物的方式 「認知」一詞比較抽象,跟「想法」有什麼不一樣呢?
Thumbnail
avatar
艾拉_占卜師/NGH催眠師
2023-02-15
甚麼是好轉反應?→我用自身的經驗來分享|Clubhouse主題我本來要分享的是夢想版,但是最近受到好轉反應的影響,我決定來打一篇好轉反應。 到底甚麼是好轉反應?要先有一個概念,當你要清理臭水溝的時候,你必須將下面那些汙穢的東西全部撈起來清理出來,你才能把這條水溝清理乾淨,在挖掘臭水溝下面的東西時,這一整個過程,我們會稱之為好轉反應,這樣的概念或許你會比較容易懂
Thumbnail
avatar
Iwanda Lita
2023-01-05
我是如何通過N2的?日檢準備與超好用app分享!學日文三周年紀念!非本科出身者如何一年內通過日檢N2?7種方式大公開,內含讀書小撇步、準備方法、推薦書單,及超好用單字本app!還有寫歷屆時令人意外的大發現!讓你在考前不當無頭蒼蠅!
Thumbnail
avatar
riaranka
2022-11-26
【新手學習】分享 12 個好用的 NFT 短炒資源、工具及冷知識Flip,在投資上意思是「短炒」,本熊認為是一大深奧又難以理解的學問。試想想,當一個人跑去賭場買「大細」,會被別人罵「唔好咁爛賭」,但,卻會被當成投資,而失敗時只會被安慰說是「投資失敗」。你有想過為何會有這個差異嗎?
Thumbnail
avatar
熊太先森
2022-08-07
[保養&妝] 超簡單的出門上妝分享與近期用到超好用的保養品 | 鎖水磁石水精華&亮澤水面膜今年過完年後,我的近8個月的育嬰假也正式宣告結束了(內心充滿不捨丫!!!) 一開始我其實沒有預計要休假這麼久,本來想說跟上一胎差不多休個4個月就好了,但後來雙寶生活實在太忙碌了,一轉眼原本預定的休假時間就要結束了, 出社會工作之後還沒讓自已工作空窗這麼久呢!! 使用的搭配是: 蝦皮賣場:
Thumbnail
avatar
千千的生活筆記
2022-05-10
【notion】分享我的使用體驗及超好用日期公式從去年開始試用 notion,主要吸引我的地方是:支援貼上多種語言程式碼,格式不會跑掉還很美觀。這點在 evernote 表現不佳,虧我還付費升級個人版好幾年都沒改善,決定今年棄坑全部轉移到 notion!也重新思考我對各種數位工具的運用。
Thumbnail
avatar
Kuo-Liang Chang
2022-01-18
♪ 2021年備婚日記► 充斥著DIY成果的婚禮~好用網站及軟體分享 ♡整場婚禮,從Logo、喜帖,到書約及舞台背景,充斥著滿滿的DIY,是該好好記錄一下XD 如果想直接跳到網站及工具列表,可以滑到最下面~
Thumbnail
avatar
健忘魚兒的記事本►Lilo
2021-04-18
好用的清潔用品分享,廚房、浴室、地板都適用 今天我要分享一個超好用的清潔用品,這不是業配文喔!是我自己「真的」有在使用,而且覺得超好用的清潔用品! 以往我都是用一般的清潔用品,時常要忍受那化學刺鼻的味道,但是當了媽媽之後,在選擇清潔用品時總會多一份心,為了小孩可以有個乾淨的環境,時常清潔環境以外也會擔心清潔劑會對小孩有害;好在我發現了這個產
Thumbnail
avatar
艾曼達教練的簡單生活之旅
2020-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