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雜的我

2023/01/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雖然很不擅長用文字表達自己想法,但還是寫來發洩一下。
現在是打了二價疫苗的第二天早上,
昨晚開始發冷發燒,又冷又熱好難受。
可能是腦子一鈍,就控制不住自己的行動,
雖然身體有點辛苦,但有藉口而且身體限制著不去想有的沒的卻有點感恩。
自己本來就是一個被說想很多而且想很深很遠的人,
沒有盡頭的一直想
雖然不是空想,而是會行動的,
但還是忍不住思考。
雖然一直很羨慕活在當下,想幹嘛就先去幹什麼的人,
而自己也不是沒做到過想做就做的事情,
但還是忍不住邊做事情邊思考有的沒的。
同時,我卻是個習慣把選擇交給【數字】的人,
做決定時我會習慣隨機看身邊的數字/筆劃之類的,
反正能讓我數一下的東西就好。
例如看到【日】,筆劃4,
我就會列出4項都想做的事情,
然後再隨機看數字數,
例如看到【一】,筆劃1,
我就會去做第一項事情。
就這樣固定的模式還好,
但我還會用不同方式複雜化一下(折磨自己)
例如看到【熟】,這種筆劃超過十的,
我會去數拼音shu,3個英文字母,
決定做第三項事情。
用什麼模式去【選擇】,可能還會用3-4個mc,
然後再用隨機數字去選一下。。
寫到這裡我都覺得想吐了
但是就是沒辦法輕易去根據自己心情做出選擇。
這樣的【選擇】方法跟總是忍不住想事情的性格,
真的很累。。
好想單純一點。
    整理苦手
    整理苦手
    備份紀錄 更新中:防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