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豫不決⋯⋯該停止了!

2022/05/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猶豫不決….真的好討厭自己這個個性
好像人生走到現在都在後悔
後悔沒早點決定未來的出入
後悔沒慎終思考自己的人生規劃
後悔自己一直不懂得意識到錢對人的重要性
後悔自己的大學沒選遠一點,在外縣市生活過
後悔自己到現在都沒有出國過
未來還有機會嗎? 感覺會一直被錢跟工作綁住吧…
以後連住哪裡都是個問題
怎麼辦工作也兩三年了,好想離職….
每天像行屍走肉般地過活,好痛苦,好像真的在等…..死
可是離職後我該做什麼??
該去考公職嗎?我有那樣的毅力跟資質能做好全職考生嗎?
要考哪個類科? 一般公務員還是警察還是國營
我好迷惘?....永遠不敢下定決心…
還是跳槽到其他私人企業,也是一直領著2.3萬到30幾歲….
然後發現那家公司根本不好,卻因年紀不敢再跳槽
我想趕快下決定不要再拖了…
有沒有人能給我一點建議呢…
猶豫不決….真的好討厭自己這個個性
好像人生走到現在都在後悔
後悔沒早點決定未來的出入
後悔沒慎終思考自己的人生規劃
後悔自己一直不懂得意識到錢對人的重要性
後悔自己的大學沒選遠一點,在外縣市生活過
後悔自己到現在都沒有出國過
未來還有機會嗎? 感覺會一直被錢跟工作綁住吧…
以後連住哪裡都是個問題
怎麼辦工作也兩三年了,好想離職….
每天像行屍走肉般地過活,好痛苦,好像真的在等…..死
可是離職後我該做什麼??
該去考公職嗎?我有那樣的毅力跟資質能做好全職考生嗎?
要考哪個類科? 一般公務員還是警察還是國營
我好迷惘?....永遠不敢下定決心…
還是跳槽到其他私人企業,也是一直領著2.3萬到30幾歲….
然後發現那家公司根本不好,卻因年紀不敢再跳槽
我想趕快下決定不要再拖了…
有沒有人能給我一點建議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3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