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auPorchay Story:聽見下雨的聲音(終曲-照片後的訊息)

2023/01/1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心愛的人,我最愛的寶貝,Porchay。
我永遠記得我拿起相機的原因,雖然只是個無聊的理由,卻也讓我覺得能夠拿起相機很棒。
因為我能夠記錄下你所有的一切,即便有些時候我還是來不及將你最好看的樣子捕捉下來。
我想念我們在祕密基地的日子,你彈吉他,我在一旁陪你,那是我們最開心的日子。
時間不會慢下腳步,它一直推著我們前進,我們被迫得要長大。
不管是我,是你,大家都一樣。
你不說,我不說,但我們都清楚。
我們都只會是家族的棋子,一個壯大家族,讓家族更加穩固的棋子。
我從來沒有嘗試過反抗,我選擇接受這一切。
我知道,也許在未來的哪一天,我會為了家族,為了任何一個人離開這個世界,但我希望你……不要為了我哭。
因為我害怕,在聽見那個旋律,在下雨天才會出現的旋律,專屬於你哭泣的旋律。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53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聽見下雨的聲音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00會員
147內容數
創作集中區。 泰國演員創作為主,最近回歸二次元,偶有排少相關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