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Porchay-極短篇 你,好不好?

2022/11/15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睡了嗎?
游標在這簡單的四個字後面閃爍,Kim的手指懸在半空中,良久,按下了刪除鍵。
這夜半時分,Porchay⋯睡了嗎?還是又溜出門到酒吧廝混?
不!應該不會。Kim已經警告過那些小混混,還知會過全曼谷的酒吧,不許接待Porchay。也派了人暗中保護Porchay的安全,現在Porchay能去的酒吧,全曼谷大概只剩下玉姐那裏了。Kim苦笑。
睡了嗎?Kim想了想,仍舊在螢幕上打上了這句話,猶豫再三。
咄咄咄,指尖敲擊,最終敲下發送鍵。
Porchay⋯應該封鎖他了吧。
訊息送出後,逃避現實的Kim將手機放在角落,沒有看見1分鐘之後的「已讀」。
-
Chay看著手機螢幕上的「睡了嗎?」,不知道該做何感想,都已經分得徹底了,這又何必呢?
關掉訊息視窗,Chay戴上耳機繼續投入遊戲中,現在的他已經不玩音樂了。
-
他睡不著,看著「已讀」失神,桌上擺著Chay留下的小卡,輕撫去根本不存在的灰塵,打開加密的檔案夾,唯一一張他替Chay照的照片靜靜地呈現在螢幕上,照片裡的Chay睡的很熟,完全沒有察覺,Kim撫摸了他的眉眼,偷偷吻了他的唇。
Kim摸著唇,早已冰冷,他苦笑。
不能說,就當成一輩子的秘密吧。
希望下輩子,他們能生長在普通人家,相遇、相戀,平平凡凡的走完一生。
-
Kim坐在窗邊彈著吉他,回想Porchay為他做的歌,為了讓他第一時間聽到,衝到樓下在他面前自彈自唱,還驚動警衛,為的就是傳達愛他的心意。怎麼就這麼可愛呢,我的愛人。
我也愛你,Porchay。我愛你,可我也不能愛你。
拿著刻著兩人名字的吉他撥片,Kim對著手機錄製他剛剛完成的新歌,那是他想對Chay說的話。如果還有命的話,他希望能親手把錄音交到Chay手上。
如果,他還有明天。
-
他倚在吧檯,貪戀地看著Chay的背影。這傻瓜,有危險都不知道,還染著這頭不適合他的髮色,專注在遊戲上。
Kim知道分家派人來抓Chay為了威脅Porsche背叛,便獨自來著保護Chay,但他不願也不敢讓Chay知道,他怕聽到Chay說不再愛他,趕他走⋯。
掃平所有障礙後,Kim在後梯抽著煙,這樣⋯應該安全了吧?
聽著Porchay在屋裡因為遊戲鬼吼鬼叫,Kim 真想抱抱他,可惜⋯。Kim丟下煙蒂,默默地離開。
-
接到線報,Kim來不及做任何確認便衝到倉庫,但他終究還是晚了一步。
跪坐在Chay的屍體前,沒辦法停下顫抖的手,他摸了摸鼻息,摸了摸Chay的臉,怎麼就這麼冷呢?是不是又貪涼踢被了!臉色怎麼這麼憔悴?是不是又熬夜!
Kim突然嚎啕:「不!不!Don’t do this to me,不是真的,這不是真的。」他趴在Chay的胸口,冀望能聽到心跳聲,但,只剩一片虛無。
敵人埋下的炸彈在此刻引爆,爆炸的震波震暈了Kim。
-
在醫院醒來的Kim,茫然地看著純白的天花板,為什麼還要醒來呢?他坐起身,掏出藏在胸口暗袋的吉他撥片。
你知道嗎?你錯了,Porchay。你不是把所有好運都用在了遇見我,我不是你的好運吶,而是最大的壞運⋯。
甚至,你還來不及親耳聽我說一聲愛你。
我愛你,真的。
Kim掩面,眼淚無聲地在指間流淌著。
如果,時間能倒回,我會告訴你:
初遇你,那種遇到知音的悸動。
再相見時,明瞭你心意的心動。
還有你告白時,我差點不顧一切的激動。
能不能,再回到那一秒,當你說愛我的時候,我也能坦率地說愛你。
能不能繼續對我哭,對我笑,對我好。繼續讓我為你想,為你瘋,陪你老。
能不能擁抱你,再多一次就好,
你要的,我都做得到。
-
Kim走到Porchay墳前,彎腰放下一捲錄音帶還有一束桔梗,一個吉他撥片從衣領間滑落,上面刻著Porchay❤️Kim,Kim將Chay唯一留給他的心,做成鍊墜,放在最靠近心臟的位置。
留戀地用指尖摩挲墓碑上的名字。
Porchay,你,在那邊好不好?還⋯愛我嗎?
我,還愛著你,沒有忘記一秒。
57會員
130內容數
始。如果那年夏天,沒有遇見你。我不會明白,每一種關係的愛,都是犧牲。但我又寧願沒有遇見你,至少,我們還能在某個演唱會上,相聚。那年夏天,盛夏的風,是你我傾心的證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