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KY沃廚 JIN真瓷系列-陶瓷環保提手杯真的就好看但沒有很好用。。。

2023/01/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當初買陶瓷杯就是為了可以裝咖啡跟茶類,但一開始的使用感受就不是很好,身為已經使用將近快3年的用戶,相信我的心得應該可以做為參考或者如果真有機會讓廠商看到拿去進行改善,我想也是很有幫助的。唯一最大的優點真的就是好清洗,真的可以各種咖啡熱茶甚至拿來泡維他命C發泡錠也不是問題,使用那麼久下來裡面還是可以維持白白淨淨的,這點我還算是滿意,畢竟這就是我本來買它的主要目的,如果連這點都達不到那我還真的只能認賠。重頭戲要來講缺點了!
唯一最大的優點真的就是好清洗,真的可以各種咖啡熱茶甚至拿來泡維他命C發泡錠也不是問題,使用那麼久下來裡面還是可以維持白白淨淨的,這點我還算是滿意,畢竟這就是我本來買它的主要目的,如果連這點都達不到那我還真的只能認賠。
重頭戲要來講缺點了!
  • 不能用熱開水沖洗杯子
通常大家都習慣裝熱水然後像搖珍奶那樣洗杯子對吧!我該開始拿到杯子也是跟之前用想象印保溫杯那樣搖,然後打開瓶蓋那一個瞬間,整個熱水噴出來是像被割到動脈那樣的噴濺,搞得我手燙傷!
  • 裝滿水後再打開後水絕對積滿瓶口外圍
不知道這設計怎麼回事,打開永遠水都在那瓶口外圍,那你以為這也沒怎樣吧!你喝的時候就知道那些水就會直接往你的身上倒,所以你喝之前要不先把外圍的水倒出,要嘛就還要再拿張衛生紙擦過,請參閱下圖。
  • 瓶身那個橡膠套用久了超臭
可以看到我上圖那瓶身橡膠套已經不見了吧!原本長得如下圖,這我覺得是有因果關係的,如上所述水會不停的積在那瓶口外圍處也就是原本橡膠套的地方,然後呢它又把它黏住,所以正常情況下你是不可能可以隨意拔起來清潔,久而久之那地方就一直是潮溼的狀態,直到有一天,我在喝水時不斷聞到一股臭味,我還想說媽呀我口水那麼臭嗎?這太可怕了!然後怎麼洗還是一直有味道,本來考慮想把杯子丟掉,但又覺得這樣不能裝咖啡很可惜,後來我後來懷疑到橡膠套時,決定硬把那橡膠套拔出來,結果也沒有黏很緊,還真的是這傢伙,可以告訴我裝這爛套要幹嘛嗎?
  • 底部的橡膠套超級不黏
對又來了!所有有套的地方都超爛,真的會氣死,之前已經黏過,但還是不停的掉,你沒那塊放到桌上又超大聲,然後這種杯子又超容易破,所以每次都只能硬塞回去,然後最後就在今天。。。我去便利商店裝完咖啡後終於掉在路上了,想說算了也好,不用一天到晚在地上撿,還要重新洗!

最後我的保溫杯就成了白白一罐乾乾淨淨的容器,變成連Woky的公司自己也認不得,真心建議這個杯子應該要被重新設計過再推出,不然真的也會對它其他系列產品提不起興趣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人生修煉場
人生修煉場
追求夢想的道路也許窒礙難行,但你總能看見最美麗的風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