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ting生活】創造出職人工藝的時尚感、陶瓷與鈦芯的結合 - WOKY保溫杯

2022/04/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因為工作,我都是帶著IPad和手機到處跑的人,有時候幾乎整天都在外,前一陣子體驗泡茶文化時候,順便找了新的保溫瓶,之前一直是「WOKY沃廚」的保溫瓶系列愛用者,也發現他們的保溫瓶也進化了😆
我很喜歡這個保溫瓶的手握質感,滑順不沾手,一貫的矽膠套設計,可以輕鬆拿取,主要還是他多了隱藏式提手設計,有時候忙著出門或是轉換工作地點,直接隨手就提著走,蠻方便的,我帶去餐廳、咖啡廳使用,防滑設計也很紮實,主要是設計感十足,比起傳統保溫瓶,多了一份時尚感。
這次新款是從經典的好口杯型的延伸,加入鈦芯及鈦濾芯的元素,是首款結合陶瓷與鈦的純飲保溫杯,不管是泡茶還是響應環保到超商裝飲料,500ml的容量加上長時效的保溫保冷效果,都是最高規格的設計,實用和視覺雙重享受,經過測試,保溫效果可達6小時,差不多是上班工作的時間😊
現在他們有配合活動,推出聯名禮盒組,這時候入手相當划算,如果喜歡的朋友,可以考慮買一個好東西,用得長長久久,連結都幫大家找好了,可以參閱😊
商品詳細介紹:https://bit.ly/3riyPnG
大家也可以到WOKY官網,參閱他們其他商品,評價其實都非常不錯👍
我只推薦好東西,希望你們會喜歡😘
—————————
【保溫瓶規格】
瓶身外殼:304不鏽鋼
瓶身內膽:全白瓷內膽
容量:550ml(滿水容量)/ 500ml(有效容量)
重量:490g
產地:台灣
—————————
————————————————————————
想知道更多有趣的生活事,歡迎大家追蹤我,按愛心,你們的鼓勵是我繼續創作的動力!

IG:writing0620520

最新有趣的動態都在IG上喔~
另外我已經開設YouTube頻道,會陸續放上影片,未來也會利用YouTube平台介紹更多吃喝玩樂有趣的事物喔~
歡迎大家鑑賞😆 記得幫我按讚加追蹤~謝謝各位的支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55會員
191內容數
熱愛創作,喜歡閱讀,更愛奇奇怪怪的事物,收藏著來自各地的新奇物件,穿梭在各遊戲、小說、動漫、LARP領域,這裡提供我的生活發現、各類趣聞、資訊知識分享、歡迎各路冒險者一起交流,又或是可以一起旅行,將這個世界的新奇之處帶給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