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小小一錠,清潔除臭一次搞定|自備環保杯,我準備好囉!|淨瓶小熊清潔錠

2022/12/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年七月一日起,環保署推動自備環保杯獎勵制度,民眾購買飲品的時候,自備環保杯可以直接折抵五元,有些店家甚至可以到十元,原本覺得自備環保杯很麻煩的我,終於有動力從「理念」支持環保邁向「行動」支持環保!!
但是,卻有一個問題深深的困擾著我,就是保溫杯的清洗與氣味的問題。保溫杯的杯口不是過小難以清潔,不然就是要使用特殊刷具,清洗完不僅無法完全確認有沒有洗淨,而且還有揮之不去的氣味。還好有淨瓶小熊清潔錠,解決我的煩惱。

小小一錠,清潔除臭一次搞定

可別小看淨瓶小熊清潔錠小小一錠,任何的容器只要投劑浸泡10~15分鐘,去垢、殺菌、洗淨及除味一次搞定。
淨瓶小熊清潔錠置入水中後,就會產生具有清潔力的氧氣泡泡,這些微小的泡泡就像是刷子,可以溶解清潔死角的髒污,可以零死角的消除食物殘留的氣味與污垢。
圖中的琺瑯瓷杯是我日常生活中最常使用的杯子,因為每天都需要來上一杯咖啡的關係,杯中有日積月累的咖啡漬。平常是使用小蘇打做清潔,雖然可以讓杯子恢復原本的潔白,但是由於溶解度不佳,需要用力清洗,導致杯內有深淺不一的刮痕,容易滋生細菌與產生異味。
將淨瓶小熊清潔錠置入水中,不需要刷洗,污漬就完全被淨瓶小熊清潔錠溶解至水中。
使用淨瓶小熊清潔錠後,我的琺瑯瓷杯終於又重新嶄露它潔白的一面,光是想著可以用這個潔白的杯子沖上一杯暖呼呼的咖啡,就覺得非常的幸福。

再小的瓶口都輕鬆搞定

淨瓶小熊清潔錠的體積輕巧不佔空間,再小的瓶口都可以輕鬆的置入,好好的發揮它的功效外,同時也很方便控制用量,大約350ml的容器使用一枚就可以清洗很乾淨,若是較大的容器則可以再追加劑量。
另外,小巧的設計也很方便攜帶,如果是露營或是擺放辦公室,可以使用夾鏈袋分裝,再用有些硬度的容器包裝,就可以隨身攜帶,不用準備一堆清潔用品。
目前淨瓶小熊清潔錠正在嘖嘖上做募資,有興趣的人可以透過連結預購,預購將於四月後陸續出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從小就發現自己有顆甜牙齒,喜歡吃各式各樣的甜食。對於一個嗜甜食如命又愛分享的人,不僅要吃遍所有的甜點,更要推坑身邊的人,幫助他們找到他們的甜牙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