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李棟旭:脣紅齒白、肌膚勝雪的男神

2023/01/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韓劇「鬼怪」中李棟旭顏值好高啊!朋友推薦我去看他其他的作品。
然後朋友問我有沒有生出一些幸福的粉紅泡泡啊?
我感到疑惑,後來我發現朋友看的是「九尾狐傳」,李棟旭在裡面是一尾脣紅齒白、肌膚勝雪的九尾狐,總是拿著一把紅傘,穿著韓版帥氣長大衣,簡直如同行走的模特兒,痴情地愛著、等待一個女孩。
而我看的是「他人即地獄」,李棟旭在裡面是一名脣紅齒白、肌膚勝雪的牙醫,總是拿著殺人工具箱,穿著深色長袖襯衫,簡直如同行走的模特兒,痴情地愛著、培養著自己的殺人魔接班者。
你問誰更勝出,拜託!後者人家可是牙醫耶!妥妥地人生勝利組啊!工作之餘還可以培養自己的興趣,有目標又有行動力,多麼勵志啊!無業只會追著女友團團轉的人,再怎麼痴情和帥,很快都會被嫌沒上進心,或被當成跟蹤狂吧!重點你還不是李棟旭,也不是會魔法的萌萌九尾狐。
對了!這部「他人即地獄」是我看過李棟旭最精彩的演出,終於擺脫帥哥人型看板的印象,建議所有演員要撕掉花瓶的印象,去演個殺人魔就對了。
56會員
172內容數
生活在台灣的時事點點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