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真的需要勇氣,來面對流言蜚語
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
我的愛就有意義
我們都需要勇氣
去相信會在一起
梁靜茹 - 勇氣
妳的自來熟跟美麗
都讓那時的我 不適應
那天妳開口要看我的身分證
卻是 要確認我的配偶欄
但 妳還是選擇了另一個人
我的轉變 妳從不滿 疑惑 不捨
當我開口跟妳說 我要離職了
叮嚀了妳一些話
妳要我坐在妳的椅子 壓著我的肩膀
看著聽著 勇氣
說著 只要一首歌時間
聽完 我只是沉默地離開
累積夠了失望 那是勇氣能夠
何況妳是我選擇 在我心口劃上的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會員
    29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