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寵韓劇《現在開始是Showtime!》

2023/01/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妹說看甜寵劇可以舒緩人生壓力,放鬆心情,我看著怎麼全是反效果呢?血壓都往上飆啊!為什麼呢?不是不給人家談戀愛,是因為情節根本「不合理」違反正常社交常識好嗎?這種荒謬到家的劇情根本令人無法代入啊!不是每個人只要進入戀愛情節,看到帥哥美女,智商都會下降,兩腿都會發軟好嗎?
男主角慢動作「昏倒」在女主角身上,且不論人類有多不容易「昏倒」,然後就開始放音樂,特寫兩人睜著眼的驚訝表情,女主角跟對方講話,臉幾乎要貼在對方臉上,明明兩個人才剛認識,就算有好感,就算對方再帥,有那個正常人會這樣貼著對方講話?,這也太恐怖,百分之百會被報警吧!除了對方是黃金獵犬之外,我實在無法理解一上來就亂抱亂摸一通的「性騷擾」劇情。
男主角突然一把抱著女主角,說有危險要保護女主角,女主角就睜大眼裝著無辜,天上下著細雨,鏡頭開始轉圈,然後浪漫音樂又來了,慢動作又來了,女主角你確定不報警嗎?我妹說這樣很浪漫啊!我說無緣無故被不熟的人用力抱著,然後還一臉花痴,除非撲上來抱著的是薩摩耶,要不然就算再有好感,我也懷疑女主角的智力是不是有問題,而且這個女主角的角色還是警察。通常浪漫劇情又會拖超久,天上慢動作飄下的雨,仿佛是在下塩酸凌遲著我啊!
不是不能談戀愛,但浪漫戀情的細節,怎麼會是靠一堆莫名其妙的「昏倒」、「扭傷」、「跌倒」、「意外抱」、「意外親」、「意外撞」達成的呢?這戀情根本就是單純「出意外」吧!這是成年人幻想中的「完美」戀情的樣貌?大家都要靠「意外的肢體碰撞」追求異性,然後覺得這樣「很浪漫」?
我妹問我那要怎樣我才覺得浪漫,就兩個人互相記掛著對方的喜好,把對方放在心上,吃完飯一起洗碗,一起牽狗散步,坐在沙發一起看電影,一起聊天,彼此信任、互相幫忙、互相支持,一起生活下去,就很浪漫了啊!
她又問,這太現實了啦!如果是脫離現實的呢?那就兩個人一起打外星人、一起打怪物,彼此信任、互相幫忙、互相支持,一起活下去。
妹回答,人各有志,最好你看的那個機器人生鰻魚的劇情就很合理。
好吧!每個人會感到愉悅和浪漫的幻想不同,有些人的娛樂卻會是另一群人的酷刑。
別誤會,這部韓劇其實很好看,男主角有家族遺傳的通靈體質,可以看到神仙和靈體,爺爺過世後,主神將軍纏著男主角要他成為巫師,沒想到主神本人居然是一個超ㄎ一ㄤ的大叔,搞得嗜錢如命又討厭社交的男主角煩躁不已,男女主角和配角統統很討喜,主調是戀愛輕喜劇又帶點鬼怪偵探路線,除了主線戀愛情節很想要快轉外,此劇很適合配飯打發時間,推薦給尋找「浪漫戀情」的朋友們,也許可能是你的菜。
下次我來挑戰《社內相親》看看好了,聽說評價很不錯啊!
57會員
184內容數
生活在台灣的時事點點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