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kura Ventus TR Blue 5 S桿身!

2023/01/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到了年底,聖誕節也到,趁這幾天假期,把今年買的一些機絲組裝起來。Fujikura最賣座的桿身就是Ventus,而且獨立出來一個產品系列。我自己也打他們的藍管,今年初出了Ventus TR系列,也是普通版的升級款,自然就直接入手。只是一直忘記把它給裝上,就趁假期有時間,把這桿身配置在Taylormade Stealth桿頭上。
我這3年來都是設定彈道以中低為主,所以選擇TR blue就是它的倒旋低,彈道是中的特性。配置9度的Stealth,可以讓球不要打高,讓球速和導彈可以維持比較有破壞力。因為我希望可以得到更多的落地滾動性,也是硬度會選擇S,同時TR的材質強度也比較高。這些特性都可以讓我擊球的球速和滾動效果的到破表。而配置在Stealth也是它的導彈比較平,不容易竄高!
美國年底的爆冷氣旋,讓這個聖誕節的氣溫拉到一個最低。零下10度,想去試個球桿也都不敢想!這是我目前遇過最冷的溫度,還好沒有下雪,不然會整個累死。在這個聖誕節和新年假期,好好的來整備目前手上一些新桿頭和桿身、握把。期待2023有一個好的球季和大家分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6會員
    21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