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占卜 該如何增加我的個人魅力?

2023/01/17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哈囉妳好我是傑森
歡迎來到傑森的直覺塔羅

臉書搜尋:傑森的直覺塔羅
IG搜尋:jasontarot
我的資訊欄
快過年啦~
這幾週是不是妳也一樣忙碌呢?
尤其今年過年特別早
從上班的人潮車潮都可以感受到快節奏的步調…

過年前除了忙碌
相信妳也有對於外表上做了一些改變吧~
頭髮的修剪、身體的保養等等的~
至於個人魅力的部分
該怎麼增加會更好呢?

來來來~
請跟著我一起靜下心來深呼吸三次
並在心中默念:
「該如何增加我的個人魅力呢?」
然後選妳直覺喜歡的牌吧~
愛情占卜_該如何增加我的個人魅力呢?
占卜測驗是針對集體意識進行抽牌
所以發出問題的訊息較發散
如果有不符合的部份是正常的喔
索取妳需要的訊息就好~

如果要針對妳的問題量身訂做占卜
以下的地方都可以找到我喔~

歡迎找我諮詢聊聊吧~
臉書搜尋:傑森的直覺塔羅
IG搜尋:jasontarot
我的資訊欄
一起往下看看牌卡指引吧~
1.生命密碼塔羅_寶劍三
「剪斷那些傷心的過往,
才能讓妳的魅力得以展現。」
過年快到了
久未整理的衣櫃如果沒有定時清理
可能會有霉味、灰塵…
人的內心也一樣
如果一直在那些傷心的過去中打轉
同樣會出現難受、痛苦、無法釋懷…

當內心是這樣的情況時
所顯現的外在通常也不會很好
這樣的話對於個人魅力的增加
只有減分沒有加分

妳該做的第一件事
就是放下
放下不容易
但妳可以思考看看
如果那個對方都不在意了
那妳留戀在其中
只有妳自己難受而已
那是比投資股票
還最不划算的事情
趁著新年把這個當成
新年新希望
放在清單裡面吧~

剪斷不要的才能迎接更好的。
3.生命密碼塔羅_愚者
「嘗試新鮮的人事物,
才能打開新的視野。」
新的一年
妳已經有規劃妳的新年新計畫了嗎?
如果已經安排了
計畫中有加上跳脫舒適圈這個選項嗎?
對於喜歡現狀的妳來說
這個選項是需要一點衝勁的精神
如果能嘗試跳脫舒適圈
上一些新的課程、參加一些新的活動
或是認識幾個新的朋友~

這對妳展現個人魅力
絕對有正面的加分效果~
除了踏出舒適圈之外
在妳的心態上也建議做些調整
在遇到任何邀請或是專案找妳加入時
試著用肯定句代替否定句~
怎麼說呢?

例如有朋友聚餐想請妳一起參加
如果以前的妳都是來者”都”拒
這次不如抱著一種嘗鮮的心態
試著參加看看
或是在哪個展覽空間
有新的展示活動
妳也用同樣的新鮮感
去參加去體驗
搞不好就在這些活動中
找出真命天子也說不定~

讓新鮮不只是新鮮。
5.生命密碼塔羅_聖盃七
「增加魅力的方法都想要的話,
最後反而什麼都得不到。」
有許多從前從前的故事
都告訴我們人不要貪心
就像是誠實的樵夫裡
湖中女神詢問樵夫
金斧頭銀斧頭跟鐵斧頭哪個才是他的
如果樵夫是貪心的想要全部
結局我們都知道
會是什麼都得不到
連他原本有的一併失去⋯⋯

同樣的道理
如果妳想增加自己的魅力
結果找了許多方法來進行
一下運動一下節食168
然後又學妝法、社交技巧⋯等等
然後妳就會發現想學的永遠學不完
而且現在學的都只懂皮毛而已
學的太雜又太多
搞到後面精疲力盡
最後通通放棄
什麼都不知道(what?)

那該怎麼做呢?
先把自己有的基礎檢視一下
比如說妳會基本化妝
可能是一些小技巧還不熟
或是妳已經有運動習慣
目前有些卡關之類的
從已經會的來加強精進
會是最快且有效的方式~

找到感興趣的,然後學得更好。
7.生命密碼塔羅_聖盃五
「好的一切已經守在門外,
等妳療傷好就可以往前進。」


現在的妳
就像是停滯在自己的洞穴裡
靜靜的就像是看電影一樣
彷彿在回憶自己的過去
但這部電影不是搞笑片
而是充滿悲傷與難過的劇情片
雖然過程中情緒滿滿的哀傷
但其實妳知道這部電影
就像是一部紀錄

紀錄著那些印象深刻的時刻
難過的時候會跟著一起難受
還好還好~
這一切妳很清楚都是過去式
就在看完這部電影之後
當點亮燈散場時
妳也準備放下了
把悲傷放在這部電影裡
當悲傷被放下
那麼快樂就可以找到位置
入場

接替悲傷這個角色
加入在妳的日常生活中
並且帶著快樂與開心
進一步增加妳的魅力

放下才可以得到更多東西。
────────────────
這次的愛情占卜
希望能夠給妳一些幫助
有任何想法都歡迎跟我聊聊~
想知道更多關於占卜及身心靈成長~
臉書搜尋:傑森的直覺塔羅
IG搜尋:jasontarot
大天使IET能量療法諮詢預約
什麼是大天使IET能量療法?
占卜諮詢預約:
傑森的直覺塔羅占卜諮詢/大天使IET能量療法/占星星盤解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