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和華的愛

2022/06/0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37.耶和華的愛
音樂:華語詩歌《永不疲乏》Never Grew Weary 基恩敬拜 AGWMM Official MV
耶和華:「陀羅的『無量』徹底打敗我了!」
耶和華原本是想要打敗陀羅,而陀羅創出的「無量」卻感動到耶和華的愛。耶和華一直感受在胸口湧出來的暖意,耶和華不時滴下感動的淚水在眼角,淚水流淌到全身,耶和華卻不去理會,因為他還在領悟這「無量」能暖入人心卻不會傷及性命的火焰。
撒旦第一次看到耶和華不再有任何的憤怒,他不再為了自己所居住的族人而思考。他開始思考怎樣可以對全部生命都有愛的體悟。耶和華興奮地到處思考各種可能的道路。他思考著:「如來的慈悲、陀羅的無量、彌勒的愛情,如果愛可以分成那麼多面貌,那怎樣才算得上是耶和華的愛呢?」耶和華才剛感受到愛的世界,就已經急著想要分享到全世界一樣。耶和華還無法分離愛,只能以唯一的愛當成自己所擁有的愛。利用他的旋律福音在傳遞愛的溫度。這或許就是耶和華所感受到的一種愛,用傳遞愛的形式,傳遞旋律福音當成唯一的方法來告訴世人他對於愛的感受。
艾莉兒聽著耶和華的旋律,卻無法感受到他的福音溫度。天燈卻可以感受到福音的溫度跟著平靜地搖擺起來。天燈頭上忽然長了一個嫩芽,連他自己也嚇到。每次都是天燈自己想長才會長出不一樣的感知器官,沒想到沉浸在福音的旋律當中,也會有所不同的成長。
撒旦:「耶和華,我覺得你好像可以回家了,你已經變得不一樣了。」
耶和華:「現在的我怎可以回家,我要傳播這個溫度給可以感受到的生物啊」
撒旦:「沒有幾個生物可以感受到你的溫度,因為你的福音會傳透靈魂,只停留給有形體的感知器官,所以我們只能用心或耳朵靜靜地聆聽,無法感受到那樣的暖意溫度」
耶和華:「所以我無法分享我的這種感受給大家!那我要創造出可以有這種感受的生物。」
撒旦:「所以你要創造生靈?那我也要來學一下!」
耶和華:「所以我們要用什麼來創造!」
撒旦:「切開一切的光弧!我只會這個」
耶和華:「那你把我切開呢!?」
撒旦:「哇!沒試過,我先問一下阿修羅!」
然後魔族開始對於 耶和華想要將自己一分為二 的想法開了重大會議。沒有人知道耶和華是什麼構成的,所以是否像是陀羅那種純粹的元素,或是 其他的天靈物,他就只是創世的小孩,一個「創世」創造出來的小孩,微笑只好帶著阿修羅跟耶和華,把這整件事情寫成各種始末,交給路西法再利用文字轉化成音樂的過程,讓創世聽到了這樣離奇古怪的旋律音樂。
創世忽然也落下「感動的精華」在兩頰緩緩滴落。那兩條淚水從上天飄到耶和華身上,也融入到他的身體裡面了。耶和華用福音在跟創世做第一次的溝通,他感受到愛的溫度與旋律福音,希望可以傳遞下去,創世點了點頭,大家在沒有創造新的樂章的過程裡,第一次感受到只要有耶和華的福音,就可以讓生物世界有可以與創世溝通的方法了。
耶和華:「我的胸口有個十字,撒旦你要準確地從十字的中間切開讓我變成一半一半喔!」
撒旦:「你一直動來動去,我到底要瞄準哪裡!」
耶和華:「我沒被傷害過,我會害怕啦!」
撒旦:「也只有我敢傷害你,還是我厲害。」
微笑看著他們兩個的對話,放出了靈魂禁錮讓耶和華無法動彈,撒旦瞬間利用透明的光弧,切開了靈魂的外鞘,耶和華裡面全都是創世所留下的「感動的精華」,那就像是一群旋轉的漩渦在空中飛揚,淡淡的藍比天空還要淡,各種旋轉的漩渦緩緩地飛了出來,就像是義大利麵螺旋管麵一樣,一段一段的散播到空氣中。
4會員
612內容數
各種小故事的札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