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講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2.演講
靛龕:「我大概知道你的意思了,就是當他們三個與耶和華合而為一,舊創世的恐怖傳說就將在生物世界重演,大家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和平,不知道會不會再度毀於一旦。」
阿修羅:「我聽說耶和華中毒了,應該是他當初的『愛』被陀羅在不知情的狀況下點燃了起來,燃燒的愛會造成『遺留的感動』精華,那種我沒看過的東西竟然是可以連愛都毒化的一種聚合物。」
芬達:「那樂世怎麼會被關在一個花園裡面,然後全身被藤蔓捆綁住了,以他的能力根本不可能會被那樣的東西捆綁著。」
阿猛:「這就不是你說的那樣了,是樂世在進行自我鍛鍊,利用那樣的方式在強化自己的重力與反重力的強度,他在完全釋放能力的時候,根本是沒有理智的狀態。這也可能就是舊創世當初為什麼屬於一種無理智的屠殺行為。」
靛龕:「感覺這三個根本就是一個『沒有理智』、『不懂理智』跟『失去理智』三個階段,說到這裡,我感覺我肚子餓了,不知道今天你們有什麼大餐可以讓我再回味一次的嗎?」
阿猛就抓著靛龕,一個高飛直接飛上了天上的金色大門,然後自己推開了門,興悠悠的走了進去,創世看到他進來了,還會感到一絲的害怕,但是當他說明來意,是為了帶靛龕前來演講,順便過來聽聽這個小孩的狂妄設計,他也安撫著創世不要太擔心。靛龕開始在創世的面前大聲的演講著,而周旁的所有神祇全都靜靜的聆聽關於這個生物精靈所感受的一切。
靛龕:「在我還小的時候,我遇到了專門盜獵精靈的盜獵者,梵天與風辮嘆他們將我當成自己的小孩那樣的照顧,讓我可以在許多環境下,看到了各式各樣的生物。當我知道這些生物都有屬於自己的族群,我卻孤獨無依的時候,李世民將我帶去了他的國度『臘莊』,在臘莊我彷彿就像是跟他們一樣的生物,雖然我知道我是個精靈,但是在臘莊所有人都利是用花蜜釀成蜂蜜、蜂蠟來生活.......。」
靛龕:「當我發現我聽得到『福音』的時候,我就有種與大家一樣的衝動,我希望將自己國度也設計成可以傳遞福音的一個地方,並且讓我所居住的臘莊成為第一個福音的傳遞站,因此我設計了許多不同的高低蜜窗利用六角回震的原理,以及氣流穿過不同大小的格局,所發出來的回音來完美呈現耶和華以燃燒生命所讚賞的福音.......。」
靛龕:「在經過各種嘗試與本莊人民共同努力下,這樣的懸壁蜂鈴谷誕生了,為了希望可以在這樣的地方永續經營下去,我寫了論文送至天上,希望可以將我們臘莊改成一個大家願意一同守護的音樂學院。懇請創世設計一首適合我們臘莊的專屬樂章,可以搭配福音達到更完美的「音願」饗宴。」
大家聽完了靛龕的演說,全都按耐不住自己的情緒,在等著創世是否要完成靛龕這樣的「祈樂」。這時候,創世開始甩著自己的頭髮,他頭髮上全都是所有元素的結晶,就像黑人的辮子頭那樣的捲簾。在他頭上有一個鸚鵡螺留聲機的髮式,專門將各種音樂收進自己體內,再利用只有創世懂的那種古代光音進行轉譯。
創世請靛龕將每一個不同的元素所發出的音符全都一個一個的包進去他的蜜燈,而創世就開始顫抖的自己的臉龐,唏哩花啦的各種音符全都跑了出來。
5會員
614內容數
從小就學著如何逃避制式的無理邏輯教育,從自己懂的故事裡找出最愛自己的一條童話英雄,讓自己不再呆於史前生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張藏澈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澈佛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皇陵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幽魂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迴廊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魔神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戒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演講筆記】從現在開始打造國際化職涯|2024 國際書展沙龍講者劉姝麟曾任P&G全球總部品牌經理,曾遠赴巴西任職當地創投公司,回到台灣後創辦真實品牌工作室、1on1兒童理財與區塊鏈教育平台。本講座以國際化職涯為主題,劉姝麟分享她在國際經驗中的收穫、踏入國際職涯前的反思以及語言所扮演的角色。
Thumbnail
avatar
拾緒
2024-06-11
【演講經驗】給國中生的生涯探索國中時期,是自我探索的重要啟蒙,此階段的生涯探索大致上可以分為3個重點: 現階段不知道未來要做什麼很正常、探索需要時間的累積、找到讓自己全心投入的事
Thumbnail
avatar
Brook職涯諮詢
2024-06-08
【演講記錄】北投三總庇護工廠反詐宣導就算是中度智能障礙者,法官還是認為有一定的判斷能力,應該要知道帳戶不能借給別人使用,最後判4個月有期徒刑。
Thumbnail
avatar
劉書妏律師
2024-06-06
【演講】精神疾病照顧20小時專業訓練在今日,我們一起學習如何以專業的觀點面對精神病人的行為問題以進行照顧,辨識危機並且及實作出適當的處理,以及在照顧環境上如何保護患者的安全與營造安全與舒適的空間,期待在今日課程過後,各位學員能夠在面對照顧精神病人時,有專業知識作為後盾,發揮所長,協助案家減輕照顧負擔,妥善的這一段照顧的漫漫長路。
Thumbnail
avatar
靈氣傳授教學中心
2024-06-01
演講與我有關,怎麼說?透過「與作家有約」的校園演講,提出了演講前需要注意的事項,包括提早到達場地、測試簡報設備、調整心態、傾聽主人的聲音、給聽眾驚喜、同理心看待、回饋給關鍵人物和為下一場演講做準備。
Thumbnail
avatar
大魚
2024-05-24
【演講速記】年鑑史學到泛年鑑的今日,「史學」始終航行未肯定錨針對秦曼儀老師主講之《年鑑史學與新文化史:後國族史書寫與問題反思》,摘要暨數點回應。
Thumbnail
avatar
不開槍的P
2021-04-10
演講筆記實戰講座:拉高視野,享受做筆記的樂趣演講筆記實戰講座:拉高視野,享受做筆記的樂趣 說起來,我和年輕的李宣澤醫師有些緣份。還記得之前我和他因為于為暢老師的部落格課程而結識,兩人曾經當了一回同學。那時候,我就對當年這位臺大醫學系的高材生留下深刻的印象。 沒想到才過了幾個月,換我有機會可以坐在台下聽他分享演講筆記的課程,想想也真有意思。其實
Thumbnail
avatar
鄭緯筌
2021-03-15
臺南大學,演講紀錄批判思考是教你把人生過得更好,不是教你把批判思考當人生過。
avatar
哲學開箱文
2021-03-14
演講被亂的六個階段打破舊有氛圍後,聽眾的注意力會重新凝聚一小段時間。
Thumbnail
avatar
哲學開箱文
2021-02-02
【演講後記】老師也在努力學習「如何教學生」,那身為Z世代的我們還在抱怨教育體制嗎?12月去醒吾科大一個工作坊當青年講師,參加工作坊的人是不同科大的老師,而主題是要了解Z世代,也就是我們這些高中生、大學生,讓他們克服在安排課程或是教學上的種種問題
Thumbnail
avatar
馬它mata x
2021-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