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環紐西蘭45~46D/16~17/01/2023

2023/01/1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45D路線:Queenstown-Bendigo
騎乘距離:75.5km,累積:3897.2km
爬升高度:560m,累積:32512m
騎乘時間:04:13,累積:273:05
46D路線:Bendigo-Mount Aspiring National Park
騎乘距離:131.4km,累積:4028.6km
爬升高度:1198m,累積:33710m
騎乘時間:08:32,累積:281:37
好久不見了,相信大家對於我突然消失了幾天感到納悶吧!擔心我會不會出了什麼狀況還是行程直接結束而不再寫日誌了🤣
其實,我也很想要跟大家分享我環紐西蘭行程的點點滴滴,但是礙於沒有網路訊號,所以這幾天就突然消失,讓各位擔心了😅
這段路幾乎沒網路🤣
從皇后鎮出發後一直穿梭在數群山谷之間,時而遼闊、時而擁擠,眼前的美景盡收眼底下,一直震撼著我的內心,實在太大了,太遼闊了!
相對的,有這麼漂亮且震撼的美景,勢必沒有什麼社區,更不用說店家了!所以啊,網路訊號這種東西,在這裡可是不會出現的🤣
整條河川加綿延不絕的山巒,遼闊到心都打開了😄
被群山夾著如此靠近,整個心被震撼到不行❤️
好啦!現在要分享我在皇后鎮挑戰完成後犒賞自己的美食行程啦!
首先就是一定要去的漢堡餐廳啦!這可是上過CNN推薦來皇后鎮必吃的漢堡,看似排很長,但是這裡出餐速度很快,我在下午六點左右開始排,大概快六點半就可以取餐了。這裡內用位置很少,基本上都是外帶為主,工作人員很多,從排隊到取餐大約30分鐘左右👍
-------------------------------------------------
我點的是Mr.Big Stuff跟薯條
這漢堡大到跟我手掌一樣大
一拿到時我還真的嚇到😮
烤到底部跟表皮帶有些許焦香的麵包
兩塊超有份量及多汁的牛肉
再來個香酥脆的培根
加上點綴的生鮮蔬菜及融合全部菜色在一起的靈魂醬汁
真的太滿足了🥰😊
對了對了
薯條都差點忘了😅
感覺一般,跟台灣差不多
就只是多了馬鈴薯皮🤣
Fergburger生意超好
真心推薦的好吃🤤
吃的介紹了,再來就是喝的啦!來外地旅遊一段時間,難免會回想起台灣的美食,跟大家分享這家飲料店,看來Google地圖的評價分數不錯,我就直接來上一杯啦!我點了一杯黑糖珍珠奶茶,雖然當天幫我搖飲料的是大陸人,不過喝下去後感覺好像回到台灣似的,真心分享給大家🥰
在皇后鎮還可以喝到珍奶喔!
甜度冰塊還可以調整喔!超讚的👍
最後當然是以甜點做收尾啦!在湖邊一個路口轉角,有家冰淇淋店也是值得推薦,Google 地圖可以找Patagonia Chocolates - Ice Creamery & Chocolaterie,中午十二點開始營業,不過還沒開始營業外面就已經有人開始排隊了😮
生意好到不行😮
雖然好吃,但個人覺得太甜了😂
由於前幾天都沒有網路訊號,所以我高空彈跳的照片也都沒有辦法看到😅不過找到網路訊號的我已經立刻下載下來了,這裡就先分享給大家其中一個啦👍
Kawarau Bungy 的照片👍
結語:紐西蘭的網路訊號會因為地區不同時好時壞,大家不用擔心啦!比起世界上許多國家這裡算好的了😂
前面分享的店家是我享用完後覺得好吃,真心推薦給大家,不會踩雷的,請大家放心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oy
Joy
環島旅遊愛好者,目前已經單車6次,機車5次,直排輪1次,徒步1次總計13次環島;現在目標放在國外,目前已完成單車環紐西蘭,下一步就要單車環遊世界啦!我會在這裡分享各地旅遊的心情,想要知道各個國家的旅遊情況歡迎多多關注支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