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笑話}校狗大黃不在後的追思想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愛校狗大黃的追思話語。這批是願意寫出姓名的~另外有一批人,不敢寫出姓名。
同學們很認真的寫下對大黃的話。
已經收集完成,將會公佈在公佈欄。
但是請讓老師先做幾點澄清:

謠言澄清1

有班級相傳留言寫上自己姓名班級,大黃會來找他~~~~子虛烏有

謠言澄清2

聽說寫這些卡片要"燒"給大黃喔! 子虛烏有

謠言澄清3

聽說大黃會埋在學校校園裡(x)(x)(x)(x)(x)(x)(x)
禮儀公司會幫忙處理好好火化好好安葬牠的。
如有學生仍有疑問,敬請提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27內容數
    我希望能將內心世界的小情愛,化為文字,可以在文字世界鏗鏘有力的躍成立體樣貌,重新體驗感情撼動的心靈。願當每天看著小情愛的發生,讓我又回到15、16歲的那個年紀。那是真實的。我已經是最青春耀眼的她和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讓我想想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夢醒了 第一章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夢醒了 第二章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笑話}作文題目:那些節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醒了 第三章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真笑話}有交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笑話}桌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雍正皇帝胤禛的陰謀(笑話)康熙皇帝憂鬱地和他的四兒子胤禛(即將來的雍正皇帝)說:「我最近情緒非常低落,晚上經常失眠,使得我難以處理政務,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胤禛狡詐地對康熙皇帝說:「皇阿瑪,我的賜園,圓明園裡,有幾百棵劍蘭,都是稀有品種,現在開得正豔。您不如到那裡看看,換換心情,怎麼樣?」 康熙皇帝驚訝地說:「劍
    avatar
    Edward Lo
    2024-02-13
    世界真細小(笑話)小強同學自以為是地說:「我覺得每個星球的人都應該去學英文。」 小峯同學嚴肅地說:「是嗎?所有宇宙沒有一個星球的人會那麼強迫人家去學第二個星球的所謂國際語言的!學會所有星球的語言更厲害吧!」 小慧同學幽默地說:「小峯同學,小強同學是不會明白的!因為他的腦袋是不適應廿一世紀的,他的腦袋是一個野蠻人腦
    avatar
    Edward Lo
    2023-09-14
    最有真才實學的人(笑話)*大文同學大大聲地問:「阿信同學、小峯同學,吸不吸支煙啊?」 小峯同學和阿信同學異口同聲地講:「我不吸煙的!」 大文同學粗聲粗氣地說:「怎樣你那麼沒有用處!那麼不懂得融入人群!」 小峯同學自嘲地說:「是的!我沒有真才實學的!您最有真才實學!您懂得融入人群嘛!我就不同呢!我是孤獨精來的!我經常自
    Thumbnail
    avatar
    Edward Lo
    2023-09-12
    古人的黃色笑話(五十一)罰真咒有個人想去小妾那邊幽會一下,就騙妻子說:「我去外面大便,去一下就回來。」
    Thumbnail
    avatar
    彈劍樓
    2023-09-03
    [笑話] 沙發真好同事R總是問我:“你今天快樂嗎?” 我回他:“沙發真好” ---- 不過 So far, so good 多半用來指事情讓人還算滿意 Ref: https://www.businessweekly.com.tw/careers/blog/3002055
    avatar
    Godbless
    2023-08-05
    我家小黃狗真的來道別了?我家小黃狗真的來道別了? 我家曾經養一隻小黃狗 叫做姑娘啊(台語) 這隻姑娘啊出生在我們家,從小就跟著我們家 在我們家長大 個性溫順乖巧又聽話 主要都是我在照顧姑娘啊 給姑娘啊洗澡 給姑娘啊換水倒狗乾糧 給生病的姑娘啊帶去找獸醫 給生病的姑娘啊,一塊塊豬腸中間塞藥丸,一顆顆的餵藥 遇到冬天寒流冷,晚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2-17
    【MLB時光機】小狗真的會飛?一場邦茲、小葛瑞菲都報隊的跨界灌籃大賽籃球史上你最有印象的灌籃大賽是哪一場呢?是1988年威金斯與「籃球之神」喬丹的頂尖對決?或是千禧年卡特的精采表演?年輕一點的球迷可能會選擇2016年戈登與拉文的二度延長賽。但你可知道,從1988到96年間,美國某運動用具品牌曾找來橫跨各領域的運動選手、舉辦跨界灌籃大賽,許多大聯盟球星也是參賽者...
    Thumbnail
    avatar
    度孤
    2021-08-18
    《無聲》改編自台灣真實校園性侵案件的電影「我有大叫,但是他們聽不到!」__姚貝貝
    Thumbnail
    avatar
    海包包 x Seal
    2021-08-03
    校長的話:2021 普列斯製造,一個關於地方與教育的行動! 這其實來自於英文的「Placemaking」的譯音,我們希望用本校的Style來命名,取代被過度轟炸導致於標籤化的「地方創生」一詞。而原意上也有些許的不同,希望透過「地方製作」這樣比較實作的精神,透過城市設計的哲學,由下而上探索靈感與創新⋯⋯
    Thumbnail
    avatar
    雜學校
    2020-12-08
    校長的話:全球進入「線上策展」元年,Are you ready?七月底CES宣布2021將破天荒取消美國拉斯維加斯的實體展。很常聽到大家談到,線下的體驗是線上無法取代的,但這次雜學校「線上展」的痛苦轉型經驗也告訴我,「線上策展絕對不是複製線下體驗的替代品,反而是創造出線下做不到的體驗與效能⋯⋯」
    Thumbnail
    avatar
    雜學校
    2020-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