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醒了 第一章

2023/01/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滿滿黃金雨,落在我心上。期待美麗的愛情如花雨般落下。
夢醒了
高中生的浪漫小愛情
在宿舍 在校園 在心裡 在夢裡
無時無刻不在滋長的小小愛情幼苗
在你我的心中滋長
第一章
爸爸帶著我到高中報到,順便看一下住宿的環境。
我還記得那天的天氣是有點陰暗
下過雨,路面和小花園都濕濕的。
還沒進這間學校,憑這樣的景象就快要把我嚇倒了。
這間學校的宿舍,簡直活脫脫就是外島監獄的翻版
灰灰的牆壁,宿舍圍牆還加了一層鐵絲。
看一看窗戶的樣子,鋁門窗裡面不知道還有沒有什麼裝置
有這麼恐怖嗎?是想將我們關在裡面,還是為了學生安全加裝的?
令我存疑
住在裡面的人一定也是怪怪的
我在進去看宿舍前就在宿舍大門口暗自祈禱
希望我的高中生活可以順利的在裡面渡過
國中跟高中我想是有一段很大的差距的吧!
國中生活一值都是在家生活
從來沒有出外的經驗
我想這一次到宿舍住
應該也可以增加我的膽量吧
一進門
沒人,空蕩蕩的耶!
大廳真的沒人耶
柱子旁邊寫著「男生宿舍,女賓止步」
不會吧!我走錯了嗎?這裡是宿舍沒有錯吧!
如果是我走錯的話,
那我要拔腿往外跑才對,
還是,留下來,假裝是來找人的,可是,我要找誰啊?亂問人。
我提著一包棉被耶!真的很明顯。
其實一眼就會被人察覺出來的。
唉,早知道就先放在爸爸車上就好了。又還沒到新生宿舍報到的日子,
太早來,出糗了,沒有人跟我一樣,現在要放置行李。
真是進退兩難的情況
*********************************************************************
「學妹,你是新生嗎?」
我心想,遭了,被發現了!就像是在美術館禁止飲食的地方被抓到偷吃東西一樣的不敢回應他。
「是啊,我要…..我要去女生宿舍」,我想我還是說出來比較好一點,畢竟我可是個正正當當的高中學生。而且旁邊完全沒有其他人耶!(好像啦!)
「女生宿舍在二樓,就是前面這個樓梯往上爬就是了!」學長用冷冷的眼神看著我,不過我沒空理他的眼神,他或許是覺得我是個笨蛋菜鳥吧!
『啥?你說啥?』心裡的OS。
前面什麼時候多長了一道樓梯,我竟然沒發現,剛剛我已經在這裡起碼發呆了三分鐘,
且重點不是樓梯在前面,我沒發現,跟學長對話的時候,也完全沒有發現,這是什麼樣的平行時空嗎?
而是樓梯柱子旁邊──籃底白自的牌子大大的標楷字體就寫著「男生宿舍,女賓止步」剛好相對的柱子上,有著另外一張白色底紅色字的告示牌──「女生宿舍,男賓止步」。
也就是,
一樓是男生宿舍。
二樓是女生宿舍。
「喔,我知道了,謝謝你」不知道該稱呼他什麼,所以就這樣啦!
國中和高中真的很不一樣,
敬請期待下一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27內容數
我希望能將內心世界的小情愛,化為文字,可以在文字世界鏗鏘有力的躍成立體樣貌,重新體驗感情撼動的心靈。願當每天看著小情愛的發生,讓我又回到15、16歲的那個年紀。那是真實的。我已經是最青春耀眼的她和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