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山遊 全球最美星巴克在這裡

JC Talks
發佈於人生怎能沒有咖啡 個房間
2023/01/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全球最知名的連鎖咖啡店星巴克,總是能不斷創造話題,透過一家家特色店的設立,融入當地特色,難怪能持續吸引一批忠實粉絲前往朝聖。這間在富山富岩運河環水公園旁的分店,有全球最美星巴克的封號,來到富山,當然要前往一探究竟。
來富山的必遊景點,除了富山玻璃美術館之外,在富岩運河環水公園裡的星巴克,網路上佳評如潮,四季都有不同的景致,被譽為全球最美的星巴克,既然都來到富山,豈有入寶山空手而回的道理。
來星巴克的這天,運氣很好,出太陽。跟前一天讓我吃足苦頭的刮風下雨相差十萬八千里,呵呵。我八點多就早早從APA Hotel出發,打算去星巴克吃早餐。
既然出太陽,走起來心情自然輕鬆,慢慢步行至富岩運河環水公園;沿途眼睛所見的雪景,對於幾乎不下雪的台灣來說,眼前所及的大地舖上一層白色,真的很美。一到環水公園,一定會先留意到天門橋,電視節目介紹過,天門橋的兩端可以玩話筒傳聲的遊戲,寓教於樂,又有話題性。
天門橋話題性十足
全球最美星巴克在這裡
外觀
外觀-這種天氣坐在戶外區真的需要一點勇氣
有全球最美星巴克的封號的店,就在眼前隨你拍,這個分店就在天門橋側,方形的建築造型,周圍地面上覆蓋了厚厚的積雪,若是童話故事,我想會是一大片糖霜上的一塊餅乾,讓人捨不得動口。我到運河公園的時候,公園裡幾乎沒人,星巴克店內客人也很少。我選了面對公園正中間的搖滾區位子,先把包包放下,趕緊去點餐,雖然戴了手套,手也快凍僵了。
點了漢堡及拿鐵,慢慢享受眼前美得讓人捨不得眨眼的景致,真是太棒了。因為天氣很好,不太需要什麼技巧,眼前的美景,就這麼一一的進了手機裡。光線灑進店內, 細細品嘗咖啡,靜靜享受眼前美景,這就是星巴克的魔力。
店內可欣賞天門橋
陽光灑進來,眼前美景捨不得眨眼
我的早餐
店內點餐處
戶外區中最經典的位子在這裡
夜色降臨-天門橋及其倒影美的像一幅畫
黑色中的星巴克
早上來晚上也一定要來
戶外區也有幾張桌椅,不過當天只有2度,直到我要離開時,才看到有個伯伯坐在戶外區,勇氣可嘉。
等等,還沒結束呢。傍晚的天門橋點起燈,Wow,運河中的倒影實在令人讚嘆,夜色裡的星巴克,又是另一番景象。即使氣溫有點低,早上來,晚上也來,不虛此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2會員
412內容數
人生50才開始,進入人生下半場,用輕鬆的角度來看待世界,期待人生下半場能活得精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