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好色》系列 9 - 富山慢遊

2023/06/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22年12月我在日本富山待了兩天。第一天看到滿滿的雪,不過很狼狽(見《日本好色系列4》)。第二天出太陽了,我也不貪心,行程排得很鬆,重點就是去參觀全世界最美的星巴克。
今天運氣很好,出太陽,出門時心情大好。八點多出發,開啟富山慢遊的一天。不囉嗦,我們趕快來看照片吧!

好色!富山運河環水公園的白天與夜晚

從飯店出發,步行至富岩運河環水公園沿途所見的雪景,對於幾乎不下雪的台灣來說,眼前所及的大地舖上一層白色,真的很美。來到這個公園一定會留意到天門橋,曾在電視節目看過介紹,天門橋的兩端可以玩話筒傳聲的遊戲,寓教於樂,又有話題性。
傍晚的天門橋點起燈,要不是氣溫實在有點低,不然還真的會看上癮!而公園裡的噴水池也在這時啟動,呼應眼前的美景,相得益彰。

好色!向隅的富山縣美術館

富山縣美術館就在環水公園附近,走過去的一路上都看到地上的雪,一片一片的,踩在上面,腳就陷下去20公分左右,很新奇的感覺。而且這裡的雪,純白、潔淨。
可惜了,走到門口才發現美術館今天休館,唉啊,本來是昨天要來的,今天出門前我也沒再上網去確認。沒關係,既來之則安之,拍拍外觀,館外有幾個大型雕塑,北極熊一家人在歡迎我,走到美術館的置高點,也是很好拍。沒關係,下次再來。

好色!全球最美星巴克的白天與夜晚

有全球最美星巴克封號的店,就在眼前隨你拍。來的時候,富岩運河環水公園裡幾乎沒人,店內客人也少。當天我選擇坐星巴克店內、面對公園正中間的搖滾區,光線灑進店內,靜靜享受眼前美景,這就是星巴克的魔力(詳文請見富山遊 全球最美星巴克在這裡)。夜色裡的星巴克,又是另一番景象。早上來,晚上也來,不虛此行。

好色!那瞬間

富山駅前有個Amazing Toyama(驚嘆富山)的方框,算準時間及角度可以拍到路面電車經過,在我結束一天的行程,經過車站前,幸運的拍到眼前這一幕。車站前的燈飾,這時看起來特別有感,好色無誤。
《下集預告:下星期日將介紹表參道。日本好色文不漏接,快加入會員按追蹤吧!》

如果你喜歡我的日本行分享,請不吝給個愛心,分享給各更多哈日迷朋友。感謝我的辛苦寫作及分享,也歡迎打賞,ありがと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933 字、1 則留言,僅發佈於日本遊30天才過癮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114會員
423內容數
人生50才開始,進入人生下半場,用輕鬆的角度來看待世界,期待人生下半場能活得精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