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與⚧成為情侶的話 (11) 射進來不就知道了嗎

2023/01/20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嗚、嗚嗯哼……好像、沒辦法完全插進去耶……呼哈……」
此刻蔦佳正騎在葭保的髖部上。
但是小葭保前進的路徑被深處閉鎖的子宮頸口阻擋,以至於陰莖還有一部分在體外。
至於處女膜則是在蔦佳坐下去的瞬間就立刻被小葭保捅穿,代表處女的鮮血正沿著莖幹滑落下來。
「妳流血了!痛不痛呀!?」
葭保驚恐地看著交合處。
「嗚……嗚哼……我沒事啦……這還沒有下午扭到腳時來的痛呢。倒是葭保妳不會痛嗎?我裡面會不會夾太緊了?」
其實在插入瞬間,強烈的衝擊跟破瓜痛楚就讓蔦佳的身軀不由自主地痙攣起來,就算已經緩下來好一段時間,她也還是止不住顫抖。
蔦佳不想讓葭保擔心便故作逞強,其實痛到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完、完全不痛呦。倒不如說蔦佳的裡面好溫暖,雞雞四周都被軟軟濕濕的東西包覆著。哼嗯~❤這是、這是什麼感覺?原來女孩子的小穴這麼舒服嗎?」
感受到小葭保被某個像是小嘴一樣的東西持續吮吸,傳來的酥麻感給葭保帶來前所未有的舒適,這讓此刻的她更加興奮了。
「欸嘿嘿~那就好,那麼接下來我們就一起變得舒服吧。」
蔦佳小穴內的肉壁纏得更緊,溫熱濕黏的觸感讓小葭保變得更加堅挺,把肉壁又往外撐開了一點。
「蔦佳!」
「唔、好、好像又變大了?」
「蔦佳的小穴……嗯哼❤好、好厲害。」
「嘻嘻、雖然第一次可能還沒辦法吞下葭保的大雞雞的全部,不過我還是能好好動起來唷。妳看,我那裡流了好多水啊~❤」
蔦佳抬起腰,手抓著自己的臀肉往旁掰開,讓小葭保和小穴接合的地方清晰可見。接著開始緩緩地前後、上下擺動腰肢。
「嗯哼❤~哈啊❤~葭保覺得怎樣?這樣子舒服嗎?」
「嗯哼❤~呼咿❤~感、感覺要融化了—呀哈啊❤~」
「要融化了?真可愛❤」
蔦佳雙手抓住葭保軟軟的大胸部,以其為支點努力地擺動著臀部。
「蔦、蔦佳——!!」
「葭保、葭保!啊、啊❤❤~」
「蔦佳、哈啊~❤我好像、好像腦筋要變得奇怪了?哈啊~❤明明、明明是女孩子、可是雞雞、呀哈啊~❤雞雞卻被弄得這麼舒服,嗚哇哈~❤」
「沒事的喔❤雞雞被小穴弄舒服是正常的,哈咿~❤我的小穴也因為葭保的雞雞而變得很舒服哦❤~不管是葭保還是葭保的雞雞……哈啊~❤我都最喜歡了!呀啊~❤❤」
「哈嗚嗚❤❤」
「啊、不要躲開視線啦!」
「嗚嗚嗚、什麼話啦!好害羞,我不敢看蔦佳的臉啦……」
葭保用手遮住脹紅的臉別過去,害羞得不行。
「不可以~好好看著我~」
蔦佳的雙手托住葭保的臉讓她轉正。
「我一直都在看著妳喔,所以我也希望妳現在好好地看著我……不,以後也只看著我。」
「嗚嗚、蔦佳……」
「嗯,我在哦。我現在也好好的看著妳哦。」
「我、我知道了。」
葭保這才把手拿開,睜開眼睛讓眼神對上蔦佳。
「蔦佳……」
「怎麼了?」
「仔細一看,我才發現妳真的好漂亮,不過現在的表情……好色。」
「嘻嘻~❤也不想想是誰害我變成這樣的。葭保難道不用負責嗎?」
「嗚咿!?」
「呵呵~❤開玩笑的~❤」
「不、我會負責的!如果有了的話、我一定會負責的!」
葭保忽然正經八百地這麼說著,讓蔦佳愣了愣,原本搖擺的臀部也停了下來。
「我、我才不是在說懷孕的事啦!難道葭保想射在我體內嗎?啊~葭保這個小色鬼、葭保好H~」
「欸?欸欸欸欸!嗚哇哇哇!我誤會了!」
葭保這時才明白自己會錯意,羞愧地再度把臉給遮住,恨不得找個洞鑽下去。
「話說回來,扶她的精液會讓女生懷孕嗎?」
蔦佳端起了下巴,很認真思考這個問題。
「應、應該會吧?我有夢遺過,沾在內褲上的東西和把拔在看的成人片裡男優射出來的東西差不多……」
「齁齁~葭保也到了會想擼雞雞的年紀了呀,不錯哦~」
「那是生理現象啦!」
「哈哈、這問題其實很簡單啊,妳只要射進來,不就知道會不會懷孕了~❤」
「欸?」
葭保眨了眨眼睛。
「沒錯,就像這樣❤」
話音剛落,蔦佳就再次擺動起臀部,而且騎乘的速度一次比一次還快。
蔦佳小穴內的軟肉不停摩擦著小葭保。
「嗚咿❤、等、等等!哈啊~❤蔦佳!呀啊~❤不行啦、我不能射在妳裡……哼啊~❤,哪、啊~❤哪有這樣測試……哈啊~❤!!」
「啊嗯~❤啊嗯嗯~❤❤不逗妳了啦,我今天是安全日,射進來也沒關係的,葭保就盡情的射進來吧,嗯哼~❤」
「真的嗎?」
「真的是真的~葭保,來,把手牽上吧。」
蔦佳和葭保兩人十指交扣。
「蔦佳❤!蔦佳❤!好舒服~❤!哈啊~❤我、我好像快要去了……嗚嗯哼嗯嗯嗯——!!」
「哈啊~、哈啊~,葭保!葭保❤好舒服~好開心~❤我也要被葭保的雞雞弄到高潮了、呀啊啊~❤❤」
蔦佳穴內的軟肉不停摩擦著,子宮頸口也像是小嘴一樣貪婪的吮吸著,在雙重快感的催化下,已經讓小葭保瀕臨射精的邊緣。
「嗚❤!嗚哼—❤!嗚哼—❤!哈啊—❤!哈啊—❤!這是什麼?雞雞、雞雞裡面好像有什麼要湧出來了!嗚嗯嗯嗯嗯—❤!!!」
「哈啊—❤!哈啊—❤!一起、一起高潮吧❤!啊啊啊❤❤❤……我們一起去—嗚嗯啊啊啊—❤!!!」
「唔嗄啊啊—❤❤❤!!!射精了!我的雞雞第一次射精了❤❤!」
白濁的精液在蔦佳的小穴裡噴發而出,液體從好不容易才半開的子宮頸口射進了蔦佳的子宮內。
「哇啊啊❤❤、啊啊—❤❤!!被葭保射在裡面了—❤❤!!肚子裡好熱、肚子要被填滿了呀啊啊啊—❤❤!!」
「唔唔唔——❤❤!!雞雞、雞雞感覺好奇怪、射精、射精停不下來呀啊啊—❤❤!!」
葭保第一次的初精,足足在蔦佳體內射了一分鐘之久。
「哇啊啊~射了好多在裡面喔,根本多到小寶寶的房間裝不下……唔唔唔—❤!雞雞還一抖一抖的,扶她的雞雞也太厲害了吧!」
蔦佳看著自己胯下的小穴,此刻剛剛被射進去的精液正逆流而出。
「對不起、蔦佳、我不知道這沒辦法控制,真的太舒服才射了這麼多出來……要、要是真的懷孕的話我一定會好好負起責—唔唔!!」
「啾❤」
葭保話還沒說完,就被蔦佳的嘴唇堵住,用力的親了一口!
「葭保~~~~太喜歡妳了❤!真可愛呀❤❤!我絕對會讓妳幸福的❤!」
蔦佳絲毫不管葭保的雞雞還插在自己體內,就這樣將她緊緊摟住,還在她臉頰蹭來蹭去。當然彼此的雙乳也因此碰撞擠壓變形。
「好、好的,我也喜歡妳啦、不要這麼激動啦。啊啊啊❤雞雞、雞雞又要……」
被自己的戀人這樣喜歡著,此刻葭保的內心也洋溢著滿滿的幸福。
與此同時,隔壁的房間在稍早前也結束了一場大戰。更正,是被迫中止了一場大戰。
因為男方做到一半準備本番的時候就接到老婆打來的電話,急急忙忙地跑走了。
而女方則是半裸地拉著棉被坐起身,氣噗噗地鼓起臉頰。
「搞什麼啊,我都還沒開始吸收今天的雞雞能量欸!」
沒錯,這個女生就是在做爸爸活的綾菜,正巧也來到這間愛情賓館。
「雖然說那個大叔的錢已經付清了啦。可是錢不是重點啊!我想要的是雞雞、是雞雞啊!這樣我不就沒了今天的雞雞能量嗎……哼!」
綾菜摀著臉,整張臉都糾在一起。而自己的小穴正擅自發燙著,一張一闔的,彷彿在不滿慾火得不到平息。
「唉,時間也晚了,今天只能這樣了吧。唔、小穴還是好癢啊。」
綾菜下床站起身,全裸的姣好身材一覽無遺。
意興闌珊的她也決定要回家了。
然而就在此時,綾菜聽到了從隔壁傳來的叫床聲。
「真是的,所以才說廉價旅館的隔音很差。只開得起這種房間,又會被老婆查勤,看來這個大叔沒用了,早點割捨也好。」
綾菜想到這裡,就果斷地把那位大叔的聯絡方式從手機裡刪去。
「話說回來,隔壁的情侶做得很嗨嘛,叫得這麼大聲。」
原本就慾火難耐的綾菜,又聽到這種聲音,不禁將耳朵貼到了牆上仔細聆聽。
同時,手伸到胯下撫摸起自己濕漉漉的小穴。
『嗚❤!嗚哼—❤!嗚哼—❤!哈啊—❤!哈啊—❤!這是什麼?雞雞、雞雞裡面好像有什麼要湧出來了!嗚嗯嗯嗯嗯—❤!!!』
『哈啊—❤!哈啊—❤!一起、一起高潮吧❤!啊啊啊❤❤❤……我們一起去—嗚嗯啊啊啊啊—❤!!!』
『唔嗄啊啊—❤❤❤!!!射精了!我的雞雞第一次射精了❤❤!』
諸如此類的句段傳入綾菜的耳中。
「哈啊、哈啊、可惡、我也想給雞雞插啦……」
綾菜聽著隔壁兩人的淫叫自己也興奮了起來,小穴頓時淫水四溢。
「嗯、嗯嗯嗯、去了!」
然後迎來了小小的高潮。
「呼、呼呼……我今天就稍微感謝一下這旅館隔音這麼差好了。」
然而待她穿好衣服冷靜下來後,卻越想越不對勁。
「等等、那個聲音怎麼感覺好像在哪兒聽過啊?而且還是兩個女生的聲音,兩個女生做愛怎麼感覺……感覺就像是有雞雞一樣?這很奇怪,真的太奇怪了。」
違和感逐漸在綾菜的心中擴散開來。
於是在好奇心的驅使下,她先打了通電話,向櫃檯謊稱是那間房的朋友,要確認剩下的開房時間。
接著將自己的房門微開,從門縫往外窺視剛好能看到隔壁房的走道前。
然後過沒多久,隔壁的休息時間就結束了。一對情侶開門走了出來,沒發覺什麼的她們直接往電梯移動過去。
「咦!?那不是?」
看到那對情侶是蔦佳與葭保的同時,綾菜差點驚呼出聲,她慌忙掩著嘴。
夜裡,綾菜坐在自己的書桌前,仔細端詳著從網路上複印下來的資料。
「居然還真的有同時具備男性和女性性徵的人類嗎?嗯?食慾跟性慾都很旺盛?有意思。」
綾菜繼續翻看著下面的文字,然而越看綾菜越發無法掩飾內心的驚訝。
「什麼?精液的味道會依照心理發展有不同的風味?居然有這種事??這也太好玩了!啊對了,重點重點!!」
當綾菜翻到了描述著物理特徵的那一頁,她再也無法自己,從椅子上跳了起來。
「陰莖的長度平均在24~40公分之間、直徑甚至可以超過8公分!?隨便都比那些無法取悅我的臭豬還粗大很多!這個、這個……簡直太棒了吧!!」
千萬思緒間,今天在愛情賓館裡聽到的叫床聲閃進了綾菜的腦海。
忽然,綾菜突然一個機靈地抖了一下,沒有穿胸罩的豐滿的胸部也隨之跳動。
「原來如此、原來如此!!原來是這麼回事!!我一直以為我把她們耍得團團轉,原來被耍的都是我!小栗山那個臭婊!!從高中……不!是從小學開始就在耍我!!」
她想到此處,滿腔憤怒地重捶了桌子一下。
「一直把班長往我這裡推不過是小栗山欲擒故縱罷了!等到我拒絕班長後,她就能理所當然的獨佔班長!那個獨一無二的巨物就是只屬於她的東西了!我早該知道的!!」
一陣失控的怒吼以後,綾菜發出了極其滲人的笑聲,她的全身彷彿都透露著一股黑氣。
「呵呵呵呵呵……可是她們絕對沒想到現在被我抓到了小辮子,還是現行呢。給我走著瞧吧!班長不過是胸大雞雞大的無腦笨蛋而已,依照以前建立起來的完美形象,只要我再花言巧語幾句,班長就是我的東西了,那個完美巨物也會是我的!」
綾菜像是下定決心一般的走到窗前,帶著謎之自信地喃喃自語。
「小栗山蔦佳,這些時日可真便宜了妳。害得我只能遊走在那群蠢豬之間,我要在妳面前把宿川原葭保搶過來!那是屬於我的!妳不配!!」
綾菜的眼神充斥著無盡的渾沌。
「班長,呵呵呵……妳最愛的綾菜就要如妳所願的來找妳了喔!這輩子可別想再逃出我的手掌心了!呵呵呵呵呵~」
***
後記A:
日安,河合艾梅莉的說。
聽說今天是除夕,不過除夕當然也要發文。
於是葭蔦幹了個爽,幸福的愛愛果然最棒了(*n´ω`n*)
是說雞雞癡女綾菜好久沒接通告了,是該讓她亂源一下了。
到底被綾菜發現葭保是扶她的狀況下又會擦出什麼火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
後記B:
大家晚安,這裡是愛茵~(ˊvˋ)
除夕夜的幸福愛愛最棒了~(nω nˋ)
騎乘什麼的....感覺被灌入了新知識(?
看來被綾菜發現了,未來可能會常常被打擾吧,比起滿腦子只有ㄐㄐ的糟糕綾菜,還是蔦佳最棒了~(>A<)
不過...
我和歸夜會變得這麼色,一定都是艾梅莉害的,請給我更多扶他與百合(?)
***
後記C:
貴安,這裡是準備回阿公家的歸夜的說。
過年前夕被葭蔦這麼一齣爽爽弄得好硬啊,感覺都可以配好幾碗飯了(?)。
果然全心全意地啪啪看的就是舒服呢,相信兩人未來的感情可以一天比一天好的!
但是在兩人爽爽的同時卻沒有注意到背後有個雞雞收藏家在看著呀,這下被發現了不知道往後又要多多少插曲呢,有些擔心呢。
31會員
25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