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鳥關係 p2

2023/01/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不要這麼說,雞和鴨都是鳥綱,有機會聽懂彼此的語言的啊!」
「我只看到眼前黑鴉鴉一片,烏鴉的鴉。」
「妳知道烏鴉在日本代表吉祥嗎?」
「吉你的大頭鬼,你去對你的烏鴉笑吧!」
看著小黑1.0的背影,我突然覺得朱自清爸爸爬上月台撿橘子美麗多了,眼前的背影給我一種巨大的壓迫感,雜揉著我溫吞善良、成天道歉的青春歲月,絲毫沒有挽留的可能,因為樹上的白頭翁一搭一唱說著「白搭啦白搭啦」。
那麼幾年後小黑2.0的分手理由又是什麼?
「你太白了!」
「是太笨、太白痴嗎?我覺得我只是天真了一點……」
「你真的聽不懂我的話,我們很難溝通。」
「我聽妳說,我願意改。」
「很抱歉!你無法改變。」
「只要我願意,我的惡習都可以一一死去。」
「你・的・膚・色・太・白・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03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我們的鳥關係
涸谷
涸谷
長篇小說創作中! 沒有文字創作,就畫油畫!沒有創作靈感,就閱讀。 有二十多年的教學經驗,但無意於此圈之傳授心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