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我的台南特色

2023/01/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發現台南有個吸引我的特色,就是古蹟和日式建築多。
不同的古蹟,見證了不同時代的歷史;有年代的日式建築,則給我一種懷舊感。
我喜歡的元素 — 復古、懷舊、歷史和日式風情,都能在這個城市輕易找到,有時就在轉角之間。
如今,這些元素裡又加入些許文創與時髦。新舊融合之處,很吸引我駐足欣賞。
這是個能讓我的心安靜下來的城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是平凡的二寶媽、基督徒。婚後的備孕之路遠比想像的艱難與漫長,因著上帝的恩典,我分別在38歲及41歲時生了兒子和女兒,開始了高齡育兒之路。 願和您分享我和孩子、先生及上帝一起成長的小故事,讓人生不只是「過生活」,更像是「讀生活」。 歡迎您來逛逛,一起發現生活中的小故事、小啟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