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互相關注的重要

2023/01/2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只有互相適時的關注對方, 才是一段平衡的關係,回想起我生活在曼谷的十年, 我努力的配合婆家但有時事不從人意。 我慢慢的瞭解到兩家人的習慣不同, 單方面的配合對自身會造成很大的壓力。在還不瞭解自己的能力的底線和女兒的狀況,我決定留在台灣接受治療並將女兒帶回台灣讀小學學習中文, 我將事情想的很簡單, 老公當時極力想將我留在曼谷, 他不瞭解我的精神狀態, 我已無法承受再多的壓力。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66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角落的朝陽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會員
12內容數
去澳洲遊學打工早在十幾二十年前就開始了, 近年國內興起國外打工熱潮,為了存下第一桶金許多人遠離家鄉來到澳洲讀書工作, 同時也展開人生的新旅程, 本人算是早期澳洲剛開放打工簽證時那批申請人,前前後後在墨爾本待了五年,這次的專題內容主要分享我在澳洲生活點滴, 和所見所聞, 主要也是我本人第一次出國留學工作的回憶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