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FATES : CHAKHO // 2.兒時記憶

2023/01/2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夢希的屍體被你抱在了懷裡2天
直到發出了腥臭味
你才願意放下他
此時的你
沒有任何自主的思緒
只是一具血肉之軀
不明白只剩自己活著要幹嘛
要不然
就一起活著
或一起死去
為什麼要獨自活在這充滿世俗的世界上
就在這時
離夢希家不遠的地方
發出了巨大的聲響
你的好奇心作祟
於是你緩緩的站起
並往發出聲響的地方走去
//
這裡是村長奶奶所說的“禁忌之地”
所以並沒有任何人踏進去過
現在你覺得已經沒什麼好失去的了
所以你並沒有經過縝密的思考
就直接踏入了那所謂的“禁忌之地”
//
它跟一般的山地沒什麼不同
但人類都很奇怪
自己的感官會因為人們的話語
而扭曲事實
你也是其中一個
踏入禁忌之地後
你也不免感到有些陰涼
//
距離住宅區幾十分鐘的路程的山地上
有著長達七公尺的大石
那是多麼的壯觀、多麼的令人敬畏
//
當你沉靜在大石的氛圍中時
有個高大的男子從樹林裏走了出來
你下意識的想躲藏起來
但卻被男子充滿磅礡的氣勢鎮壓住了
那氣勢非同小可
足以讓所有人稱他為王
正當你想詢問他是誰時
男子就先開口了
「是你吧?」一開口就讓你不解
「什麼?」你假裝冷靜的回應
「你那氣息,加上...所有災害的發生」男子邊說邊上下打量著你
「你認識我?」你提起膽看著男子
「當然了!包括你的父母」男子說
「我的...父母」你感到訝異
從小你就認為自己是孤兒
而且你是村莊的大家養大的
自然而然就不相信自己有父母
然而男子又說了那句話
更讓你為未知的自己增添了幾分神秘
「你說...我也有父母」你看著男子
「當然了!你還有個姐姐呢」男子輕笑
「我...有姐姐?」你說
「他們在哪?」你的眼中有了光明
「死了!你的父母」男子笑了下
自從有記憶以來
都不曾見過一面的“父母”
好不容易...知道自己有生下自己的父母
又知道自己並不是一個人時
好不容易...又有了一絲希望
而那希望就像不在乎自己的感覺一樣
自顧自的快速溜走
不對......
我還有姐姐
「那...我姐姐呢?」你抓著男子的手臂
深怕男子會跑走一樣
你緊緊的抓著男子
「你姐姐我也不知道在哪?」男子說
「或許在那大石後?」男子看著你說
「石頭後?」你也看著男子
「憶起吧!你那深藏的記憶!」男子說
男子突然說出這句話
讓你感覺莫名其妙
你正想回覆男子這番奇怪的話語時
頭突然劇烈的疼痛
這頭痛的感覺
就像想要把你的僅剩的靈魂抽走一樣
此時
你在你的記憶裡看見了...
你和陌生的大人們坐在大石前
一同的玩樂、一同的歡笑
「那就你的父母」男子突然說
「我的父母...」你的眼眶泛淚
//
「媽咪!妹妹什麼時候才能跟我玩?」一個長相精緻的女童說
「再過不久就可以了!」女童母親說
「哇!妹妹妹妹!你聽得到我說話嗎」女童戳了戳嬰兒的臉頰
「嗯啊嗯啊」嬰兒似乎在回應著女童
「哇哈哈!妹妹好可愛!」女童燦笑
「是吧!」母親也在笑著
「爸爸爸爸!可以唱歌給妹妹聽嗎?」
「這麼喜歡妹妹啊!」爸爸回應著
「嗯!」女童堅定的說著
「好吧!」爸爸抱起女童
「你想要聽什麼?」爸爸摸著女童
「爸爸常對著大石唱的那首」女童說
「那首啊...」爸爸望向女童媽媽
女童的媽媽點了點頭
彷彿在訴說著「沒事」
「好!爸爸要唱了喔!」
「嗯!」女童充滿期待的看著爸爸
「跑吧跑吧」
「毫無畏懼的跑吧」
「縱使身處黑暗中」
「也絕不停下」
「絕不屈服於黑暗」
「將僅有的一絲希望」
「牢牢抓緊」
「永不放手」
「出來吧出來吧」
「將內心慾望洩放出來吧」
「將人間黑暗全吸走」
「將美好、幸福世界」
「全留給我們」
僅僅幾句歌詞
就能讓女童展開笑顏
但就在下一秒
天空突然烏雲密佈
有時參雜幾朵深紫色的雲朵
那長達七公尺的大石突然發出亮光
女童的父母站了起來
表情異常的嚴肅
有別於剛剛歡樂氣氛
「爸爸...怎麼了」女童似乎是被嚇到了
「昭雪...趕快抱著妹妹離開!」媽媽說
「沒時間了,昭雪,快啊!」爸爸說
「那你們呢?」女童邊哭邊說著
「放心,爸爸媽媽等下就跟上你們!」爸爸扶著昭雪的肩膀說
「我知道了...」昭雪抱起妹妹
「要快點來喔!」昭雪將眼淚擦乾
「知道了!」爸爸跟媽媽說著
於是
昭雪抱著妹妹快速離開了...
那即將發生意外的地方
//
記憶就在那時結束了
而你早就已經哭到說不清楚話了
可能是因為看到了“父母”
也可能是因為姐姐堅強的意志
有可能是因為孤單的氛圍又席捲而來
你知道那只是一段記憶
但你還是想要永遠停留在那段美好
「看見了吧!」男子說
「為什麼要給我看這個?」你哭著說
「因為只有你可以給我我要的」男子說
「你要什麼?」你看著男子
「你的記憶」男子說
//
    毀滅世界的主腦 到底是怪物還是人類? 跟著CHAKHO 一起驗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