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FATES : CHAKHO // 11.號錫

2023/02/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很喜歡跟大家聊天、玩樂我很喜歡跟大家聊天、玩樂
但不知道什麼時侯開始
我開始愈想愈多
常常覺得朋友們討厭我了
想要疏遠我
於是我開始獨自一人坐在座位上
有時還會突然感到難過
就直接在課堂上大哭了
大家都覺得我很奇怪
我也覺得我很奇怪
我覺得自己跟以前的自己完全不一樣了
我去了醫院
結果說我得了憂鬱症
要開始吃藥治療
//
“我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我好累...”
“我好想逃避”
“嗚...嗚”
‘叮鈴鈴 叮鈴鈴’
“啊...該吃藥了...”
號錫從床上起來
慢慢的走到了廁所
緩緩的將鏡片(鏡子的)打開
拿出裝著藥物的瓶子
號錫盯著它許久
最後還是將它打開了
‘匡啷’
瓶蓋掉落在洗手台裡
號錫盯著瓶內的藥物
“我要不要一次吃完它” 號錫心想
號錫倒出了大概3次的量
號錫又再次猶豫了
不久後,號錫抬頭看了鏡中的自己
號錫從鏡中看見了一個除了自己
還站了一個披著淡紫色披風的女子
號錫嚇了一跳
這一跳
讓號錫手中的藥物全部掉在了地板上
「你是誰?」號錫問著
「你剛剛不是要自殺嗎?」
「我是來阻止你的那個人」
「你懂了嗎?」女子看著鏡中的號錫
「你怎麼進來的」號錫看著女子
「現在你不應該在乎這個」
「要死還是要活?」女子看號錫的眼睛
“要活” 號錫心想
「那你就記好你今天的答案」女子說
「這樣你的憂鬱症一定會好起來的」
「你是說真的嗎?」號錫問著
「但你必須是為了自己而活」女子說
「當你為了他人而活」
「你就變成了一個傀儡」
「只會活在他人的期待之下」
「這樣你懂了嗎?」女子說
「我想回到從前...」號錫說
號錫還沒說完
整棟房子就像經歷的地震一樣
開始晃得很厲害
整棟住戶也都紛紛開始尖叫、逃跑
而號錫也想這麼做
但卻被女子阻止
「等等,先不要出去」
「等你準備好且平靜的時候再出來」
「別忘了帶具攻擊性的武器」
說完
女子便快速離去
而號錫也把女子剛剛的話聽進去
因為直覺告訴他
現在聽女子的話就能活下去
之後
號錫便起身
開始收拾著“過去”
//
    毀滅世界的主腦 到底是怪物還是人類? 跟著CHAKHO 一起驗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