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FATES : CHAKHO // 4.姐姐

2023/01/2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回憶]
從前
奶奶曾經跟我說過一個故事
「昭雪啊!你最害怕什麼?」奶奶說
「怪物!」昭雪笑著
「你為什麼害怕牠們呢?」
「嗯...」昭雪思考著
「因為很可怕!」思考許久的昭雪說出
「其實在很久以前」
「我們也有跟怪物們一起生活過呢!」
「真的嗎?!」昭雪驚訝著
「可是在某一年」
「人類與怪物的戰爭開始了」奶奶說著
「嗯?為什麼?」昭雪問著
「因為怪物們受了許多不平等待遇」
「因為這個...兩方人員都死傷慘重」
「但雙方都沒有要停下來的樣子」
「然後呢?」昭雪期待著結果
「後來...」
「一為名稱玉峰的男子出現了」
「不但平息了戰爭」
「還將怪物們送進了大石內」
「好厲害!那那個大石現在在哪裡?」昭雪睜大眼睛看著奶奶
「在這個城鎮的某一座山中」奶奶說
「我們可以去嗎?」昭雪問
「不行!因為你擁有著特殊身份!」
//
[現在]
「昭雪 昭雪!」某個男子呼喊著
「嗯?怎麼了?」昭雪露出甜甜的笑容
「你看起來表情不太好」男子抱起昭雪
「現在好了。因為你是我的治療藥物」昭雪縮在男子懷裡並且笑著
隨後
男子輕吻了昭雪的額頭
而昭雪也回吻了過去
可就在下一秒
男子的身體正流出暗紅色的液體
而昭雪的臉上流著兩道淚水
「現在...是什麼情況...?」昭雪說著
為什麼我在哭?
前面那個男子是誰?
他為什麼流著血?
前面這個怪物是什麼?
我現在該做什麼?
止血?報警?
「喂!女士!你還好嗎?」怪物問著
「是你...把他變成這樣的嗎?」昭雪問
「當然!這可是我親手打造出來的呢」怪物哈哈哈的笑著
隨後
怪物用那滿是血的手將昭雪的下巴抬起
昭雪下意識的閃躲
這動作激起了怪物的玩心
「哎呀呀!這女士看起來很敏感啊!」怪物笑著
「走開!」昭雪的氣勢明顯的有了變化
「不然我把你殺了呢?」怪物沒有察覺
下一秒
怪物的頭和身體分成了兩半
四處都是怪物的血液
但昭雪並沒有感到害怕
反而還感到興奮
「喂!站起來啊!我還沒玩個夠欸!」昭雪戳著怪物的頭
但戳了許久
怪物的“頭”始終沒有反應
這讓昭雪的興致削弱了許多
「哎!真可惜!」昭雪拍了拍裙子
「不知道外面是什麼情況?」昭雪說
//
「啊!頭痛!」
一個原本躺在樹下的女生爬起並說著
「這裡是哪裡?」女生站起並說著
「嗯?」女生摸了摸額頭
「啊!原來是血啊!」女生不在意
「這世界...即將要毀滅了吧」女生說著
//
幾天之後的假日
原本應該人潮非常擁擠的街道上
現在卻只剩垃圾們在飛揚了
//
「救救我啊!有人嗎?」有人喊著
似乎有許多人聚集在那裡
因為呼救聲不只一人
「救救...我...啊...」
餘音未落
一個身穿淡紫色披風、綁公主頭的女子
一個揮刀
幾個怪物的頭顱隨即落地
這動作
讓現場的所有人感到驚訝
「現在可以不用喊了吧」女子冷淡的說
「謝謝您的援手!請問該怎麼稱呼?」其中的一個男子說著
「你大可不必知道」
「你管好你自己就好」
說完
女子就已離去
//
隨著子夜族的出現
人類自私的心也
一點
一滴
的顯露出來
有可能...
平時最愛你的人
在這時也可能...
是把你親手推入黑暗的人
//
    毀滅世界的主腦 到底是怪物還是人類? 跟著CHAKHO 一起驗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