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FATES : CHAKHO // 12.智旻

2023/03/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水,可以說是我這一生最害怕的事物
但我卻將要在水裡結束我的一生
//
小時候
我跟哥哥一起去了海邊玩水
原本看似一切安寧的下午
卻被搞砸了在我手中
「哥哥!我們來比賽好不好!」
「看誰先游到浮球那裡!」智旻說著
「這樣不好吧!」哥哥搔了搔頭
「快點啦!快點!」智旻拉著哥哥的手
「好吧!撐不住要說喔!」哥哥笑著
隨後,這比賽便開始了
一開始
哥哥一馬當先的游在智旻前方
但不知何時
游泳的水聲只剩下智旻而已
但智旻並沒有在意
以為自己已經遠遠超越了哥哥
游到了浮球前
智旻興奮的抬起了頭
並大口大口的呼吸著
原本想大大嘲笑一番哥哥的智旻
卻發現周遭並沒有水花濺起的現象
智旻開始慌張了起來
他潛下水看了看
並沒有看到哥哥的蹤影
接下來
就是一連好幾天的等待
等待搜救成功
等待能再次看見哥哥的笑容
隨著時間越久
智旻的自責感也越重
一直覺得是自己害死了哥哥
//
17歲那年
智旻緩緩的朝已放滿水的浴缸走去
坐進了冰冷的浴缸內
慢慢的將自己泡在水裡
不過幾秒
自己的身軀被一股力量往上拉了
「哈!」智旻大口的呼吸著
此時
身旁突然站著一位素不相識的女子
智旻這一嚇
被波動的水花濺到了女子身上
但很明顯
女子並沒有被影響到
隨後
女子什麼話也沒說
只把智旻從水裡拉起後
便從門口離開了
//
“死亡”看似簡單的詞彙
智旻卻做不到
「死亡好痛苦...」智旻小聲的啜泣著
「哥哥那時一定也很難受..」
「都是我害的...」
想起哥哥的智旻
心裡又是一陣痛楚
如果當時有注意到哥哥溺水的前兆
會不會就能救起哥哥呢?
此時
那位素不相識的女子拿著潛水用具
“怎麼會...”
“那是哥哥的遺物”
“那是我刻意藏起來的...”
“她怎麼會知道在哪..” 智旻心想
「要下水的話,先戴起來吧」女子說
「畢竟你可是以後要運用神力的人啊」
「不能死的」女子看向智旻
「神力?你在說什麼」智旻皺起了眉頭
隨後
女子將手放在智旻的頭頂
不過幾秒
女子的手掌發出淡紫色的光芒
隨著光芒的發出
智旻也覺得自己充滿了力量
與以前的自己相差甚遠
智旻總覺得這不是自己
前一秒明明很深陷在哥哥的死裏
但下一秒卻又神采飛揚
「這是你哥哥的遺言」
「要我好好保護你」女子輕笑
「哥哥的遺言?」智旻懷疑了下
因為哥哥是溺水身亡的
而且是在意外下發生的
所以是絕對不可能留下任何遺書
但...這女人是怎麼知道的
「總之,你哥哥在這幾年始終沒有離開過,一直都陪伴著你長大,直到現在」
說完,女子露出不明顯的微笑
聽完女子的這一番話
智旻再也忍不住了
被自己害死的哥哥
什麼遺言也沒留下
卻陪伴著自己成長到17歲
或許有可能有怨言
但也從沒有讓自己聽見過
或許...哥哥也是愛我的吧?
//
    毀滅世界的主腦 到底是怪物還是人類? 跟著CHAKHO 一起驗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