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梵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跟著風車旋轉
用風聲畫一個圈圈的缺口
裡面有你殘缺的自畫像

飛舞的向日葵
往陰暗的太陽衝去
燒不盡的是你的渴求

發暈的星星
紛紛鑽進你心中
不管你心痛不痛
我們只知道星星是無價的
    3會員
    2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甘益光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湖的秘密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四、三、二、一 ……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八又二分之一個卡夫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三個我希望你持續了解伴侶的理由〔綸語〕003〔綸語003〕20240528 1.你對伴侶的了解有多深呢? 以前我帶戀愛團體的時候,會遇到一些充滿自信的成員舉手說:老師,你這老梗了啦,我知道你想說要多了解伴侶,我知道的超清楚的啊,舉凡他喜歡吃什麼,討厭吃什麼,喜歡去哪玩,喜歡蒐集什麼,就連他喜歡哪種咖啡,習慣無糖少冰,我都一清二楚。老師,這
    Thumbnail
    avatar
    嗨,我是阿綸
    2024-06-19
    三個簡單的方法,幫助你擁有更好的財富管理這篇文章探討了財富管理的重要性,並提出了三個實用的步驟,包括建立正確的消費觀、儲蓄觀和投資觀。文章還提到了免費財務健檢和加入Line社群的方式。希望幫助讀者實現更好的未來。
    Thumbnail
    avatar
    CoinTurtle 財富龜龜
    2024-05-12
    求職時將自媒體經營放入作品集是加分嗎?透過三個檢核避開兩大誤區近期在看求職者的履歷時,有發現到許多人都會附上社群自媒體作為作品集,IG 和 Podcast 都是滿常見的平台,但是近期某一次在看作品集時,發現這個作品集竟然沒有為他的應徵加分,實在感到很可惜,到底該怎麼做,才可以讓履歷作品集加分出擊呢?
    Thumbnail
    avatar
    Debby Hsu
    2024-02-26
    《仁君之情礙日記》三個月後◾劃清界線🔸躲在小窩裡放聲大哭#躲在小窩裡放聲大哭 簡旭仁雖然搭火車通勤上班,但在公司旁邊也停了一部小車當做他的「小窩」,除了午休時間可以車憩,車上也放了一些租屋用品,例如燈泡、水龍頭之類零件,萬一投資的租屋處東西壞了,男孩可就近更換。 但男孩的妻子為了這件事已經爭執了好幾次,因為她無法理解為何上
    avatar
    皮卡鼠與萌島貓
    2024-02-03
    三十日字創 Day 02|三個「放」寫下3 個持續在學習的主題,以及它帶給我的影響 看到這個題目的時候,先入為主的想法是領域或技能,那真的太多太多了…… 靜下心想了想,其實沒有必須是什麼技能,我決定寫下自己至今都仍在學習的「事」。 與你分享,我的三「放」!
    Thumbnail
    avatar
    宅女文青的生活廢文
    2024-01-02
    起點不高也能締造傳奇? 看《棒球巧匠:大谷翔平》給我們的三個啟示一提到大谷翔平,總會想起「二刀流」、「目標設定九宮格」這些關鍵字。年僅28歲的他,在高中時就已設下目標,要成為八大球團第一指名的選手。 關於職人精神 : 在每一個使得上力的地方,拚盡全力 「當你選擇去做一些與眾不同的事,其實沒有人知道結果會如何。即使投打雙修行不通,這仍然會是一次難得的經驗。」
    Thumbnail
    avatar
    盧郁婷
    2022-08-23
    假如梵谷活在現在,還會割掉自己的耳朵嗎?——錯誤的耳鼻喉保健觀念會斷送一個人的性命印象派畫家梵谷的作品多半充斥著憂鬱與晦暗,其中有一幅著名的代表作令人印象深刻——割掉耳朵後的自畫像,據說那是因為他晚年飽受耳鳴和眩暈所苦,受不了耳朵不斷發出的聲音,而痛苦地割下了自己的左耳,並畫下這幅舉世聞名的自畫像。
    Thumbnail
    avatar
    小日光
    2022-05-05
    梵谷:有一種哀傷,實在不是我所應得雪景之美無與倫比,奇特的天空也是。今天開始融雪,甚至更加美麗。是這樣的天氣捎來舊日的回憶,讓人聯想起驛馬車和郵車歲月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Nakao Eki
    2021-09-28
    【三個生詞(les trois mots)】|在巴黎的那場誤會 那是七號線的終點站,他還不捨的得跟進了車廂內,直到車子啟動前才離開⋯⋯在離別前,盡量不去思考他們兩人是否還有機會再見,會有另外的三個詞嗎?
    Thumbnail
    avatar
    Chin
    2021-09-05
    《梵谷:在永恆之門》孤單不只是一個人寂寞而已,溝通卻無法對話的虛空才是真正的孤單記得曾經跟朋友聊到,世界上有那麼多地方值得去,但沒機會去。但有什麼地方是即使去過,也願意犧牲去其他地方的機會舊地重遊呢?我的答案是「愛丁堡與荷蘭梵谷博物館。」
    Thumbnail
    avatar
    Gin C.
    2021-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