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AirTag使用心得

2023/01/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分享AirTag使用心得

我覺得最大的好處就是放在包包,或是彼此的包包內,這樣子就算對方手機沒開、沒電或是沒有上網,照樣能夠定位。

在室內GPS收不到也可以用,只要在附近十公尺內,就算被擋住,也能夠找到。

如果沒有AirTag,用手機也行,開啓定位,聯絡人雙方彼此確認分享後,也能夠定位,只是手機要開著有上網就是了。

家人一同出遊很方便,尤其是分頭出擊的時候
林立人
林立人
我是會動手的船長,也是會開船的Maker。我以前有很多頭銜,現在只剩下林博士一頂帽子。跟我熟的可以叫我林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