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出隨身物品介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錯!雙手空空如也的感覺真的很棒!

沒錯!雙手空空如也的感覺真的很棒!

這是我的第一支影片

喜歡我的影片的話歡迎訂閱支持我


這支影片是我平時外出時所攜帶的物品


手機是一定要有的!現代人的生活少不了手機啊!

對我來說低配版的iPhone SE 3 64G 星光色就可以滿足我了!

它可是我的萬能工具呢!

也是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的閱讀工具吧!


外套就是我的平日(上班或買東西)外出包包

只要把東西放入口袋就可以空出雙手

因為外套是穿在身上的所以是身體的一部分

如果背一個包包就會有種多一個身外之物的感覺

下次出門不妨體驗看看不帶包包吧!


鑰匙圈也是目前機車族必備!

我在考慮未來可以換成用手機就可以解鎖的車

但未來也不一定還會用到機車

至於家裡目前不是電子鎖還是需要帶上啦~


錢包是我自己車縫的

當下也沒有仔細量什麼尺寸就隨便剪一剪就給它車過去了

那時候還是用長皮夾(對,長皮夾有很大的機率需要包包)

真的沒有想到它居然會變成我的小錢包呢!

關於縫紉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錢包裡面就放雙證件和一張金融信用卡,還有少量的現金

我不太喜歡帶現金,帶現金總會有點提心吊膽的

所以都只帶幾百塊在身上,有的時候連一塊都沒有

我還為此感到非常開心,心情變得會很輕鬆

雙證件帶著是以備不時之需,不過用到的機會真的不多

希望可以早點數位化,只要有手機就可以打開身分證十分方便呢!


以上 我的隨身外出物品介紹完畢

感謝看完這篇文章的你

喜歡我的文章或影片都歡迎支持我





這個專題主要是分享我的物品以及更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