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改造女兒的機車,增加尋車功能

2023/08/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女兒差點忘記停車位置,做老爸的我想到一招來改造女兒的機車,方便又簡單,在此跟大家分享。

raw-image

江湖一點訣,說破真的不值錢,請看下圖。

raw-image

做法很簡單,就是裝一個 AirTag 在車上,就這麼簡單就搞定了。

原理有興趣的人可以看這裡 AirTag - Apple (台灣)

怕小孩走失也可以用喔。

林立人
林立人
我是會動手的船長,也是會開船的Maker。我以前有很多頭銜,現在只剩下林博士一頂帽子。跟我熟的可以叫我林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