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是戲劇主角

2023/01/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個人都是戲劇主角
曾經有一段時間,我愛上了一個女人,她沒有絕世美顏,沒有最好的性格,也沒有與眾不同的特色。
但是我就是愛上了她,她的一切,不論缺陷還是優點,都成為我愛的根據。
可就像是上天開的玩笑一樣,她早就心有所屬。
當我知道我們不可能在一起時,我墮入無底漩渦,怎樣也逃不出去。
那時我覺得,對她來說我甚至不是配角,就算趕赴到她身旁,她也無動於衷。
後來,時間沖淡了感情,我照常過著我的生活,我才發現,我不是她的配角,我是我的主角。
紫月暮羽
紫月暮羽
這裡是新手ACG畫手,會創作插畫、漫畫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