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外遇男友分手了,卻被對方元配告

2022/10/13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表姑媽妳好:
我是一個保險業務員,六年前接受了客戶的追求,當了客戶好幾年的小三。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鄙視我?因為我確實用這個身份,引誘客戶為我買房、買車。我也會向主動向客戶討生活費,甚至開口要求客戶離婚給我一個名份。
但是我也知道這是做不到的。這個客戶在外面拈花惹草,也不是只有我一個女人。這個名份我要來又有什麼用呢?所以我也沒打算跟他長久,反正今朝有酒今朝醉,喝乾幾杯是幾杯,修幹幾回是幾回。
六年後,終於,客戶的老婆打電話來了。我也果斷的回答她:「我同意馬上分手。」畢竟我等這一天,好久好久了。當天晚上,我就將這位客戶趕出同居的房子,連夜換了門鎖。
是的,房子是他買的,但是在我名下。我換了鑰匙,他就沒權利再進來了。
就像我的心房一樣。這個男人離開了,就是永遠離開,我不想再回去過這種提心吊膽的日子,一天、一分、一秒,都不想。
想不到他老婆聽到老公回家坦承一切,反而更生氣了。一定要打官司告我,說我「侵害配偶權」求償300萬。
我很不服氣,找了律師抗辯,表現出强硬的模樣。但是,我心裡其實一直有個聲音,要我向他老婆道歉,畢竟我是破壞人家家庭的壞女人…
午夜夢廻,我忽然覺得好無助。你可以給我一些建議嗎?
親愛的妹妹:
表姑媽是個老派人,一開始聽到保險,真覺得是件不吉利的事。
後來年紀大了些,見識多了些,才知道保險是一門投資:保險買的好,別說生病,連生小孩都沒煩惱~
生個小孩不但可以請醫師幫忙,還可以指定剖腹產,這些聰明女人不但產後恢復良好,還倒賺了幾十萬元。
這時候,表姑媽才學到:保險規劃真是一門專業啊~
不是都說「聞道有先後」嗎?別說妹妹妳年輕,在這方面,妳早就是專家了。
但是「投資理財有賺有賠」,將保險當作投資,當然也有賠錢的時候啊。
妳看看,剛剛說的那幾個醫師,後來不就被起訴了嗎?還鬧上新聞呢~
妳說說這叫什麼?「術業有專攻」有沒有~
別以為醫師個個都懂法律~ 也別以為女人個個都懂男人。
表姑媽跟妳說:男人一個個的賤骨頭,感情好的時候對妳灑大錢;翻臉了就躲在老婆後面,還想把當初灑下的錢全部收回來。
天底下哪有那麼便宜的事?這根本是夫妻聯手玩仙人跳吧!
所以我說啊!妹妹妳找律師抗辯,做得好!這些錢寧願給律師當酬勞,也不能白送給那賤男人妳說是不是?
就算我們女人不想做婊子立牌坊,也不能讓賤男人做火山孝子還想賴帳!賤男人就只配跪在地上吃土,好不!
表姑媽從以前算命的就跟我說,我不適合玩投資。
不管是感情上的、還是金錢上的。表姑媽實在沒那個好運氣。
想不到算命的少說了一句話:表姑媽雖然不玩投資,玩男人也是賺的滿坑滿盆。
妳信不信?
妹妹我跟妳說,這有訣竅的~
其實談感情跟玩投資,有個關鍵是一樣的,首先就要想清楚:
你是炒短線?還是抱長期?
如果妹妹妳一開始就知道,這男人不可靠,玩個幾年榨乾了就要趕快脫手,
就別期望自己是穩賺不賠。
炒短線嘛~沒有人能每次都買在最低點,又賣在最高點的。
設一個停利點,賺了錢就跑,大家不都是這樣在玩的?
至於什麼良心譴責,對不起正宮想道歉?沒有這回事好嗎?
妳有看過巴菲特會良心發現,跟韭菜說「對不起」嗎?
不要誤會,表姑媽不是在譴責妳,是在提醒妳~
不要做沒有必要的事。
出軌這件事,一個巴掌拍不響。
大家把錢放進市場,就註定有人會賠到脫褲子才出場;
誰把感情也放了進去,就註定有人會傷心。
「零和」嘛~ 連表姑媽都聽過。
感情走到最後,獲利了結。
賤男人退場了還想找妳拿錢,那叫什麼?輸不起,「沒品」!我呸!
在婚姻裡,妳不是他的元配,只是他的風險。
他想回去婚姻,只是因為「風險實現」!
如果婚姻是避風港,妳恰好就是那道龍捲風。
那個鄧紫棋怎麼唱的?「愛情像是龍捲風」來無影去無蹤?
來的再激烈,終有一天要走的。
說穿了,妳這六年也得到了物質生活;滿足了幾次溫存。
妳的不甘心,只是沒想過有人會向龍捲風索賠。
說真的,表姑媽也沒想過天底下真有人可以那麼無恥!
婊客白婊不稀奇,想賴帳還推老婆出面?
真的是不要臉的賤男人!
但是,這就是法律。
都說官字兩個口,女人也兩個口。
就像醫師玩不過檢察官;我們也玩不過那些拿著法條的正宮。
在表姑媽的年代,小三不是被抓去洗門風,就是被「通姦罪」抓去坐牢。
今天妳還可以找個律師辯護,官司打贏打輸只是錢多錢少。
都說時代在進步,表姑媽現在是真覺得,錢可以解決的都是小事。
巴菲特曾於1988年說道,這種投資人的行為是「剪斷花朵,灌溉雜草。」
女人的青春是鮮花,男人沒錢不如雜草。
我說妹妹妳啊,不要為一個地雷股折騰啦~
妹妹妳還年輕,吵架的事就交給律師,別給自己找不痛快!
女人青春苦短,趕快再找下一個標的狠狠賺他一筆,豈不划算!
By 表姑媽。
表姑媽
表姑媽
表姑媽,可以是任何人的姑媽。 「人生沒有絕對的對錯,在於你是從什麼角度去看待。」 總是能讓前來求助的年輕靈魂,一邊笑、一邊哭,痛痛快快的滿載而歸。 這裡是表姑媽的感情諮詢室,歡迎提問、歡迎追蹤、歡迎訂閱。 表姑媽的諮詢信箱:[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