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土美食團-蝦蝦拉麵 元氣屋

2023/01/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蝦蝦拉麵 元氣屋
大約250 這樣抓比較剛好,如果要加點小菜可能要抓到300
地理位置: 靠近中美街 旁邊有一個忠明公園
停車建議: 1.可以停到忠明公園的停車場但是這個很容易客滿,所以還有一個選項停到華美西街跟明義街這裡的停車場,然後要注意這有兩個停車場一個是以時計費一小時60超過一分鐘都算一小時,停的時候老闆會說自己評估一下,另外一個是半小時計費一次自助停車半小時40元。
環境:這裡環境粉小粉小,別超過4人以上多人來會等很久才有辦法入座或是需要拆多人分開坐,整體來說我目測或許放不到20人就滿了,空間利用的很徹底進去有點餐機,旁邊有飲水機跟餐具取用區也有兒童用的餐具,算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菜色:這次點選了一個招牌+香菜+小菜的組合,先說小菜的部分份量不大應該是一人份但是讓人驚豔的雖然小小又冰冰的但是整體是好吃的,有濃烈的蒜味搭配胡麻醬之類的跟青菜吃起來很爽口,再來是湯頭的部分很濃很濃的蝦味別懷疑就是滿滿的蝦醬味,麵體我這次點選普通的出來的時候很軟很軟入口即化如果不能接受太軟的麵體要記得選看看看硬一點的,再來是配料的其他除了我自己加點的香菜山就是豬肉的部分也是很軟幾乎入口即化的,雞肉的部分感覺像是舒肥雞完全沒有柴的感覺必須要說很厲害吃起來接近果凍的口感但是就是雞肉,最後還有糖心蛋配上湯頭真的是好吃。
蝦蝦拉麵 元氣屋
403台中市西區中美街419之4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6會員
225內容數
朋友之間,就是要互相麻煩才會是成為朋友,沒有互相麻煩的基礎就少了很多談話的動機,而我就想那我可以讓別人麻煩什麼,除了我的旅遊專業外,那就是我可以常常經過聊天中發覺對方專業上的優點,這些優點如何讓別人看到,如何直接或是間接的幫忙推廣他的業務,所就成立了專題:人脈平台系列,陸陸續續也寫了1年多100多篇,也歡迎有朋友想要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