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土團美食紀錄 ~ 和麵屋 烏龍麵

2022/12/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和麵屋
價位: 大約 100起跳 ,但是我想吃到200左右的我比較喜歡
地理位置: 大約靠近文心路跟大墩六街這邊
停車建議: 文心路靠近向心路那邊有一個星巴克停車場,向心路上也有一個大型一點的停車場或是大墩五街靠近文心路也有兩個都是民間的停車場,但是必須說這裡停車費不便宜歐
環境: 外觀看起來有日式風格的路邊拉麵推車的感覺,內部空間不大但有吧台區大約6個左右座位,其他都是小小的四人座位為主應該容納個20人左右可以。
菜色:這次點選泡菜味海鮮小卷的麵,海鮮的部分感覺新鮮可以另外小卷的部分也不錯,麵體的部分應該是我最喜歡的因為他比起其他連鎖品牌的麵體更細一點,並且很熟透QQ的感覺,這是我喜歡的烏龍麵體,湯頭的部分我覺得還好應該是柴魚湯頭為基底做出來的,沒有不好喝是好喝的但沒有到讓我驚豔。
小菜:如果用主餐加點大約30元可以不錯吃

和麵屋 (烏龍麵)
地址號 No. 273, 大墩六街南屯區台中市408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7會員
225內容數
朋友之間,就是要互相麻煩才會是成為朋友,沒有互相麻煩的基礎就少了很多談話的動機,而我就想那我可以讓別人麻煩什麼,除了我的旅遊專業外,那就是我可以常常經過聊天中發覺對方專業上的優點,這些優點如何讓別人看到,如何直接或是間接的幫忙推廣他的業務,所就成立了專題:人脈平台系列,陸陸續續也寫了1年多100多篇,也歡迎有朋友想要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