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靠近這個世界的地方

2023/01/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總是在比我更靠近這個世界的地方,
安靜地陪著我,一步一步走向這個世界,
走向,越來越深的地方。
在我一次又一次對這個世界感到失望、沮喪、憤怒的時候,
你總是在抬頭就可以看見的前方,
用著堅定的眼神看著我,一直看著我,
直到我痛完了、哭完了、站起來了、往前走了。
當我好不容易走到你面前,
你伸出大大的手,把我攬進胸口說,

「這個世界就是這樣子喔! 你沒有錯,但你不能停止前進。」

接著你掉頭,繼續往前走,
走在我的前方,走在比我更靠近這個世界的地方。


常日
常日
新竹、台北、東京、墨爾本。在三個國家、四個城市與無數的相遇中,持續且緩慢地發酵的女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