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親愛的

2023/04/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親愛的,你聽見了殘忍的耳語,你聽見他們說,你不能牽手,你不行擁抱,你甚至不能擁有,一個家。他們是這樣和你說的,其實你能選擇不聽,但你想起曾有七百萬人與你逆向而行,所以你全數買單了。
我的親愛的,事情是這樣的,從來沒有人可以反抗你,因為世界是遼闊的,它並不單一,你的不同是足夠強大的,你牽手時的力量,擁抱時的溫暖,怎麼就不配擁有一個家呢?我的親愛的,殘破的是那些殘忍的言詞,不是你,你很完整。
我的親愛的,我一直都有看見你,雖然不曾擁抱你,卻一直看著你,而我也才知道原來愛可以有很多形狀,甚至有許多層次。我想他們是不會懂的,因為他們看似在看你卻沒有在看你,如果他們知道該如何去看,就會知道,愛,沒有錯。你和他的吻,沒有比較不真誠,你們的靈魂和世界上的其他,都一樣。我的親愛的,我已經開始祈禱,他們能好好看看你,看懂你的愛情,愛人。一定會有一天,你的秘密不會是秘密,那會是一種自然而然的狀態。
我的親愛的,去牽手,去擁抱,去親吻,在海邊或是月光下。忘記他們說的字字句句,反正你愛著的他愛你,看著你的我也愛你,這才是最重要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會員
33內容數
關於我自己而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