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靈魂都是獨一無二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到了適婚年齡,還是單身的您(無論是你還是妳),是否感到焦慮?
我不得不說大部份的焦慮是來自於週遭人的"關心",感覺你一直單身是不是個性難搞?還是性向特異…等等。彷彿就是個怪咖,但何謂正常不正常?因為整個社會的價值觀認為「男大當婚,女大當嫁」,當你成為小眾族群時,就成了大家眼中的怪咖。反觀,如果當今的價值觀是完全顛倒時,試問到底是誰不正常?
所以不管是傳統派、多元派、不婚派、隨緣派…,每個人都需對自己的人生負責,每個靈魂都有它的獨特性,別用大眾的眼光來評價別人,沒有一個人該被誰評價,他並沒有做什麼違法的事,純粹是過自己的人生,為何要被旁人評論?
    4會員
    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這世界上的每個靈魂啊,都在歷練人生當中。有的靈魂喜歡這樣,有的喜歡那樣。每個靈魂的角度都會不一樣,於是才有你、我、他。 要求別人跟我一樣的角度、一樣的方式來歷練人生,那完全是沒有意義且不合理,因為如果那樣,根本不需要分出彼此了。
    Thumbnail
    avatar
    林雲秋
    2024-06-03
    占星師看伊能靜個人星盤,每個靈魂都擁有自己的體驗觀星者透過星盤揭示了伊能靜的行星能量,凸顯了她多元的表達和矛盾的自我。她作為一個母親的獨特觀點的支持和引導,提醒我們父母學到的最重要價值。
    Thumbnail
    avatar
    Azur
    2024-03-24
    🥰🥰🥰【靈氣課程上課花絮紀錄 】走在療癒的旅程中,每個靈魂都值得溫柔以待,你可以決定生命的寬度,就如同此刻的你⋯⋯🍀🍀🍀fumi老師:❤️❤️❤ 🥰🥰🥰今天的能量場域很美💕💕💕 🥰🥰🥰聽著同學們分享上課前一週的自我覺察,有的同學說有聞到艾草的味道,有的同學說這段時間心情比較平靜,有的同學說前一晚睡得非常好,所有的覺察都是很好的💕💕💕,這是療癒自己踏出的第一步。 🥰🥰🥰這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4-03-15
    願每個受傷的靈魂都有去處☆靈魂會帶你去你想去的地方☆ 有時在回顧自己的人生時,會感謝許多人,也會討厭許多人, 但真的很感謝那些在我迷茫,焦慮不安時,一直陪在我身邊的人。 是他們讓我知道活著是一件多麼有價值的事情。 每次在聽歌都有一個習慣,喜歡往下滑看聽眾們的評論 他們在我覺得最孤單無助的時候,讓我感覺到這
    Thumbnail
    avatar
    水澈
    2023-11-29
    🎭🎭🎭【靈魂世界「嬰靈」】嬰靈會在男生的身上嗎?答案是:會的~每個寶寶都是上天派來的天使👼👼👼🍀🍀🍀fumi老師:❤️❤️❤️ 🧐🧐🧐「嬰靈」會在男生的身上嗎?如果不是實際處理的案件,在之前一直都認為應該都是女生的身上吧? 這一次委托靈氣療癒的案件,在過程中出現了一幕很詭異的畫面:看見一個像是脫了毛的小小外星人的物種,我都當下真的深刻的懷疑自己是不是太累了?😅😅😅反覆確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11-13
    大大的回憶錄--每一個人生都是獨一無二的故事去年底,我剛離開工作,聯合新聞網的橘世代來找我,談到一個專案,想找人合作,問我有沒有興趣,專案內容是替別人寫自傳及回憶錄,這本來就是我想要做的事情之一,但是當時我才離開工作,還沒有喘口氣,而且即將要面對令我焦頭爛額的碩士論文撰寫期,但是幾經思考,還是答應接下籌備的工作。 接下來要找剛從記者工作退役的
    Thumbnail
    avatar
    曹以會(Dylan Tsao)
    2022-11-16
    每個孩子都值得這樣獨一無二的愛--心理師方格正讀《孩子說「不」,才會去做》   如果這是一般的推薦文,就會開始歌功頌德,談作者的育兒理論方法有多麼高明,並讓身為父親的我獲益良多,但這並不是一篇這樣的文章。   我總是特別掃興,喜歡從後設的觀點去理解社會現象,並反省身處其中的我們自己。套用在此情境,就是現代的父母親有多麼需要各類的心理專家,來告訴我們該如何與自己的孩子相處。
    Thumbnail
    avatar
    心靈工坊文化
    2022-08-12
    透過藝術傾聽內在聲音,鍾怜萱:「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個體。」「更重要的是知道自己在乎什麼、有哪些感受、要怎麼成為最自在的自己。」當問起為何聆聽內心如此重要時,她眼神堅定地回覆。她是鍾怜萱,曾參與TFT兩年教師計畫,也是「畫的室」共同創辦人。
    Thumbnail
    avatar
    柯盈如
    2022-06-08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但是每個人並不特別。投資界最不負責的就是這句話: 會說出這種推論的人,肯定不知道大自然有一種存在很久很久的分布方式,叫做常態分配。 簡單來講,就是只要你量測統計數據的次數足夠多,數據最終都會接近"常態分配"的特性,多數結果會集中在2個標準差之內,有些數據會呈現正偏態或是負偏態,但是多數還會集中在一起的。
    Thumbnail
    avatar
    FC的碎碎念
    2022-01-21
    每一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精心安排與雕刻對他人的感受,儘管沒有說出口,只要在內心產生了念頭,對方都會在無形當中接收。
    Thumbnail
    avatar
    肆月雪*悅讀心光
    2021-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