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第三回 第一堂課(2)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拿到令牌後,往前走不多久就走出了小樹林。走出小樹林後,是一片坡度沒那麼陡的坡地。這片坡地除了風大點,就和一般的坡地沒什麼不同的,我以為師傅的考驗已經結束了,但只一瞬,我就感覺身體從腰部的地方被撕成兩半。我正奇怪,那令人窒息的撕裂痛覺傳到腦裡,我感覺我的身體已經一分為二了。我的上半部分身體掉了下來,霎時間,我在右眼看到了我出生的畫面,但有一點十分奇怪,整個醫院只有我的母親和接生的醫生,我卻沒看到任何其他人。再說說左眼吧,我從左眼看到一個地方,那個地方有一個巨大的正方形盒子停在凹洞裡,還有十九個人。等等,橫樑上那不是師傅嗎?想到這,卻突然發現醫院的畫面消失了,我的半截身體卻依然停在空中。我依稀可聽到他們在說什麼九還,不等我聽清,一顆尖尖的東西,十分細小,渾身散發著金屬的光芒。那個東西洞穿了我的額頭,但我卻感覺不到任何痛覺。我往右邊看去,那除了我師父以外的十八人,已經只剩一個人了,剩下那個身穿黑衣的人卻是走出了這裡。說到這裡,我看了看四周,四周明顯是室內,但確實明亮,我之前在街上有看過,這是只有大店面才會有,用魔法發光的蠟燭。這裡竟然會有如此多的魔法蠟燭!不等我細看,師傅跳下衡量,舉起那雙藏在粉色袍子下的左手,我覺得什麼痛覺都回來了,師傅又是熟悉的開了一個通道就走了。在師傅走後,一個小機器人走了過來,它是剛才在師傅腳邊的小機器人。「你是凲壷吧,我知道,你一定被封維山的時空亂流被捲入混亂時空的,要說主人,也真夠狠的,對每個徒弟都這樣。你需要幫助嗎?不需要的話我就走了。」
「幫我出去,可以嗎?」
小機器人:「可以,但我只能爆炸一次,幫你引發時空流把你送回去,報完一次我就會沒電。」
言罷,小機器人爆炸了。我感覺又被推進一個隧道裡了,又是熟悉的暈眩感,我在坡地上醒了過來。我的身體又恢復完好了,但當我站起來,我又感覺我的身體又被撕裂了,但這次是四分五裂的裂。裂開的瞬間,我的身體自我重組了,但我還能感受到那撕心裂肺的痛覺和身體重組奇癢無比的癢感。我看到前面有一塊大石頭, 不管如何,絕對不能再被風吹到了。
我繼續往前跑,但身體依然不斷的在撕裂和重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45內容數
    長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企鵝寶寶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啟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啟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一章 第二世界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一章 第二回 收徒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一章 第三回 第一堂課(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第一章‧第十回:落入圈套的追跡者  洛特駕著從騎士團分部借來的白馬,沿途猛衝,向東奔馳。   由於與賦稅協調人員周旋太久,好不容易離開時,夕陽早已落至山後。夜幕籠罩四方,街道行人寥寥無幾,整座城像陷入沉睡一般,寧靜安詳。白髮婆婆因已前往魔導士分院而不在此地,獨自進行協調的洛特,尚未成功阻止土田稅的調升,甚至還沒切入話題核心,
    Thumbnail
    avatar
    秀弘
    2024-05-19
    第一章‧第八回:與馬車一同前進的關係  夕陽早已落至山後,隨著馬車飛馳,奈妮薇的心情也越發沉重。   端詳凱迪絲交給她的木樁,凝視上頭奇異的圖騰,腦海浮現前一晚在洛特住處時的短暫交談。   那時的她,躺在冰冷的地面上,默默取出那個小木樁。   「洛特先生,把這個東西交給我的意思是……?」   「哦,我都忘了。」
    Thumbnail
    avatar
    秀弘
    2024-05-19
    第一章‧第四回:牙豬人先遣隊  洛特朝克里斯使了眼神,要他嘗試繞到草叢另一端。   克里斯捻起眉間髮絲,充作距離指標,微覷雙眼,確認敵我距離。幾秒之後,他伸出左掌,垂直打平,右手二指以左掌為界,上下擺動。看懂手勢的洛特悄聲咋舌,將視線移往始終沒有放下強弓的兩名牙豬人射手。   射手瞄準的方向恰好是奈妮薇和孩子們,倘若一有動
    Thumbnail
    avatar
    秀弘
    2024-05-12
    第一章‧第三回:遠離塵囂的村落  「洛特哥哥!」   「大哥哥!」   一男一女,一左一右,穿著樸素裝束的兩名孩童張開雙臂,一邊吶喊,一邊奔跑。洛特才剛踏過村莊的護欄木門,小女孩便早一步躍起身子,撲到他懷裡,緊接著是跳撲過來的小男童。   「嗚哦,小貝還是快了一步呢。」他一手一個,使勁抱起兩個孩子,開懷大笑,用自己的頭磨蹭
    Thumbnail
    avatar
    秀弘
    2024-05-12
    【言情小說 2024】《海之心音》第一章 第三回 左耳好痛  「喂!伊瑟爾,再過五天,我們就要從這裡畢業了。」羅尼對著伊瑟爾興奮的說。   「……。」伊瑟爾沒有回話,只是靜靜地聆聽著。   「畢業典禮後,就要準備前往帝都的肯特尼斯學院就讀了。」看著伊瑟爾那年僅十三歲就美的驚人的容貌,讓羅尼每每看了都覺得惋惜。   可惜他不是女人啊!
    Thumbnail
    avatar
    龍悟
    2024-05-05
    第三章 論日課禮儀的各種成分(2)貳、對經與輔助誦念聖詠的其它部分 110) 在拉丁教會傳統中,有三種有助於明瞭聖詠及使其成為基督徒祈禱的經文,就是標題,詠後禱詞,尤其是對經。 111) 在日課禮儀的聖詠集中,每首聖詠前都有一個標題,指出該聖詠的意義,及其為教友生活的重要。這些標題提供於日課禮儀經書裡,僅為念聖詠者的益處。為促進在新
    Thumbnail
    avatar
    靈風堂靜修工作室 Pneuma Workshop
    2022-11-24
    第三章 論日課禮儀的各種成分(1)壹、論聖詠及其與祈禱的關係 100) 在日課禮儀中,教會的祈禱,大都採用神聖作家受聖神啟示,在舊約中所寫的詩歌。這些詩歌從開始就具有引人向主,激發聖善情感的能力,在順境中幫助他們感謝天主,在逆境中安慰他們,堅定他們的心志。 101) 聖詠影射主基督的全盛時期,教會的祈禱由此而取得效力;因此不應驚奇,
    Thumbnail
    avatar
    靈風堂靜修工作室 Pneuma Workshop
    2022-11-24
    第三章 紛亂擾攘的世界(2):身不由己翌日,雖是週六,而因數週後中秋節連假之由,政府選擇提早於本週補班課,導致仍須至學校上課──可桌椅被翻、書本亂丟的情況依舊,同樣是梁馨媗上前幫她,給了她一記定心眼色;接續被莫名飛來的抹布丟個正著、課後偶然路上的推推搡搡,倒比起昨日的惡作劇,緩了些許。 然而此時的喬一澐,同駱北敐、駱擎天,順利抵至國際樽
    Thumbnail
    avatar
    宋 喬 淇 Church
    2022-11-02
    第三章 父與子(2)小千抬起頭,看著站在巷口的男人。今天的陽光很強,晒得柏油路好燙,陽光直接照在巷口的男人的臉上,他一點都不介意。那真的是爸爸!就算很久沒見,那個人還是爸爸沒錯!
    Thumbnail
    avatar
    梅洛琳
    2022-07-23
    第三章 故友重逢 之2這一天,本來說好兩人約好一起吃飯,章巧思臨時有事而取消,正當無聊之際,想到周大鈞,打了通電話,原以為他出國,沒想到根本就是在國內,心想,反正沒甚麼事,去找他吧! 她是左瞧右看,沒有人呀,只有那些來來往往的大小車輛。這條馬路是進入某個非常有名的森林遊樂區,每天的車輛都要受到管控的。
    Thumbnail
    avatar
    九月的天空
    2022-06-19